omniture

截至2015年印度将斥2370亿美元用于降低非传染性疾病死亡率

India Health Progress (IHP)
2010-10-26 06:49 2904

截至2015年印度将在国民收入中斥2370亿美元巨资用于降低非传染性疾病死亡率

专家表示共同预防并采取治疗干预措施至关重要

新德里2010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ndia Health Progress (IHP) 组织了以印度非传染性疾病的经济与社会影响为话题的座谈会,与会的大多数卫生专家认同齐心协力才能解决这种日益加剧的负担。

独立智囊团 Cameron Institute 刚刚对针对评估印度非传染性疾病负担的各种论文进行了讨论。Cameron Institute 的分析包括印度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经济影响将非常巨大,并且可预防的心脏病、中风和糖尿病等大多数疾病将在2006年至2015年期间耗费该国国民收入中2370亿美元巨资。

“India Health Progress”是于2010年8月15日推出的一个独立平台,旨在将所有具有类似想法的组织汇聚一堂以解决在印度医疗难以实现的长期问题。IHP 组织的座谈会汇集政府机构、非政府团体、消费倡导及消费行业来共同解决将对印度未来发展及繁荣产生影响的重大健康和经济问题。

与会专家强调了预防并控制慢性疾病和改善有效预防及干预措施的多种较佳方法。参与的专家包括 PATH 研发部总监 Kamini Walia 女士、Chronic Care Foundation 首席执行官 Ratna Devi 博士和 The Union South East Asia International Union Against Tuberculosis and Lung Disease 技术顾问 Rana J Singh 博士。

著名的消费专家 Bejon Misra 先生详细阐述了消费机构在加强印度医疗交付系统中的作用。接着印度医学研究委员会 (Indian Council of Medical Research, ICMR) 高级科学家 Prashant Mathur 发表了关于公共部门在改善实现医疗中的作用的演讲。高级专栏作家 Ashok Malik 先生主持这场讨论。

India Health Progress 首席顾问 Aman Gupta 先生表示:“India Health Progress 力求在印度民众心中建立对医疗难以实现的认识。借助今天的活动,我们意在发起对慢性非传染性疾病日益加重的经济与社会负担的讨论,为预防和疾病控制计划建立社区和政治支持,并且促进私营部门参与工作环境健康计划。”

垂询详情,请联系:

Amrita Thukral /Brijesh Bhatt
电话:+91 9891171040 /+91 9999280664

消息来源:India Health Progress (IH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