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与战胜非传染性疾病合作组织携手抗击非传染性疾病

2019-11-04 20:09 4705
全球领先的制药公司勃林格殷格翰近日宣布与战胜非传染性疾病合作组织(Defeat-NCD Partnership)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 每年有4100万人死于非传染性疾病(NCD),其中超过四分之三发生在低收入与中等收入国家
  • 勃林格殷格翰携手“战胜非传染性疾病合作组织”,旨在找到解决非传染性疾病相关医疗问题的关键途径 
  • 非传染性疾病占勃林格殷格翰产品组合的85%

德国殷格翰2019年11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制药公司勃林格殷格翰于10月29日宣布与战胜非传染性疾病合作组织(Defeat-NCD Partnership)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战胜非传染性疾病合作组织是联合国体系下的公私合作项目。双方将携手帮助资源匮乏的国家应对由非传染性疾病引起的过早死亡、疾病、残疾以及相关的社会和经济影响。这项合作是在德国柏林举办的2019年世界卫生峰会上正式对外宣布的。

来自各国政府、世界卫生组织与联合国的高级官员与战胜非传染性疾病合作组织和勃林格殷格翰的代表济济一堂,探索通过公私合作项目帮助资源贫乏国家应对非传染性疾病的解决方案。
来自各国政府、世界卫生组织与联合国的高级官员与战胜非传染性疾病合作组织和勃林格殷格翰的代表济济一堂,探索通过公私合作项目帮助资源贫乏国家应对非传染性疾病的解决方案。

非传染性疾病(也被称为慢性疾病)每年造成4100万人死亡,占全球所有死亡人数的71%。在全球由非传染性疾病引起的死亡中,超过四分之三(3200万)发生在无法提供基本药物的中低收入国家。[1]战胜非传染性疾病合作组织与勃林格殷格翰拥有共同的愿景,即在资源贫乏的国家/地区推动医疗的普及。双方将携手合作,帮助各国政府发展主要的国家医疗机构,扩大社区卫生服务,同时提高药品与医疗解决方案的可及性。

勃林格殷格翰医疗准入与全球健康政策负责人 Antonio Ruffolo 博士说:“针对非传染性疾病,减少可避免的疾病负担是我们公司战略的核心。然而,我们需要与其他伙伴携手合作,才能帮助资源匮乏的国家加速采取可持续的行动,努力应对非传染性疾病。因此,我们必须致力于与所有其他医疗健康机构展开合作,建立可持续的框架,并采取整体性策略,以便我们的患者能够获得所需的医疗服务。我们坚信,联手战胜非传染性疾病合作组织,这是我们推动非传染性疾病全民健康覆盖的重要一步。”

勃林格殷格翰的药品组合拥有最强大的医学研发管线之一,主要针对拥有未尽医疗需求的领域,其中非传染性疾病占85%。公司最新推出的“医疗准入”战略主要包括三大战略支柱:“可及性”、“创新解决方案”与“可持续模式”。基于此,公司正在探索与评估一种差异化的整体方法,旨在提升资源贫乏的社区与国家的医疗可及性。未来十年里,勃林格殷格翰希望在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框架下,将医疗保健最佳实践拓展至更多的现有及新市场。

战胜非传染性疾病合作组织首席执行官 Mukul Bhola 说:“非传染性疾病的兴起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大的公共与全球卫生挑战之一。通过预防与治疗,我们希望到2030年能将由非传染性疾病导致的过早死亡率降低三分之一。我们将与勃林格殷格翰携手合作,利用双方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推动与加速未来的医疗创新,实现我们惠及大众的共同愿景。

在以“非传染性疾病可持续治疗与护理的可及性”为主题的小组讨论中,来自各国政府、世界卫生组织与联合国的高级官员与战胜非传染性疾病合作组织和勃林格殷格翰的代表济济一堂,探索通过公私合作项目帮助资源贫乏国家应对非传染性疾病的解决方案。发言者包括卢旺达共和国卫生部长 Diane Gashumba;缅甸联邦共和国卫生和体育部长 Myint Htwe;世界卫生组织非传染性疾病管理司代理司长 Cherian Varghese;联合国助理秘书长兼联合国训练研究所执行主任 Nikhil Seth;战胜非传染性疾病合作组织首席执行官 Mukul Bhola;勃林格殷格翰医疗准入与全球健康政策负责人 Antonio Ruffolo。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