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联邦对致力于与非传染性疾病做斗争的全球承诺表示欢迎

The Commonwealth Secretariat
2011-09-22 14:12 4924

纽约2011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联合国高级别会议的政治宣言包括英联邦优先计划

星期三,英联邦 (Commonwealth) 对联合国 (United Nations) 同意的政治宣言表示了欢迎,激励针对非传染性疾病 (NCD) 负担和逐渐衰弱影响的全球行动。

该宣言包括卫生部长们于2011年5月召开的会议上确定的英联邦关键优先计划,5月会议的主题为“非传染性疾病:英联邦的优先计划”(NCDs: A Priority for the Commonwealth)。

该高级别会议本身是对英联邦政府首脑号召的响应,他们于2009年在西班牙港、特立尼达岛和多巴哥岛举行的会议上呼吁联合国非传染性疾病峰会。

2011年9月21日,英联邦副秘书长 Ransford Smith 表示:“英联邦对这项宣言表示欢迎,这是有关应对其成员国,特别是弱小国家所面临的一项较大挑战的誓言与承诺。”

Smith 先生补充说:“非传染性疾病正对英联邦公民的健康造成灾难性影响。长期以来,英联邦一直提倡就非传染性疾病一事达成更好、更高效的全球一致行动。”

2011年9月20日,全球领导人在第66届联合国大会 (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 上就这一宣言达成了一致意见。

英联邦就非传染性疾病的预防和控制发表了一项声明,强调了英联邦在非传染性疾病和传染性疾病方面的双重压力。

该声明强调了制定英联邦非传染性疾病预防和控制目标干预方案时考虑年轻人和性别的重要性。

Commonwealth Secretariat(英联邦秘书处)社会转型负责人 Sylvia Anie 博士说:“随着我们致力于强化英联邦主题 -- ‘Women as Agents of Change’(女性作为变革驱动者),我们需要知道,女性正过度遭受非传染性疾病的困扰,这对她们以及她们的家庭有着严重的社会经济影响。”Sylvia Anie 博士负责性别、健康和教育计划。

Anie 博士在联合国大会圆桌会议上发表了英联邦声明。

非传染性疾病包括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癌症和慢性呼吸道疾病,目前每年导致3500万人死亡,到2030年,这一数字预计将增至5300万。2008年英联邦估计约1950万的死亡人数中,930万(47%)人死于非传染性疾病(而44%的人死于传染性疾病、孕产妇、围产期和营养性疾病)。

Smith 先生说,英联邦希望看到针对助推这些疾病的风险因素的一致行动,那些风险因素包括对身体有害的酒精摄入、不健康的饮食、缺乏体育锻炼以及吸烟等。

英联邦在制定为政策和计划提供支持的倡议战略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传播有关较佳实践的知识,并从制度上加强成员国应对非传染性疾病的努力。它还一直号召有关非传染性疾病方面的政治行动,非传染性疾病是大多数发展中国家和转型经济体人口的最主要死因。

9月20日(星期二),Commonwealth Secretariat 针对具有性别差异的非传染性疾病应对方法联合主办了一场边会。

该边会由特立尼达岛和多巴哥岛、萨摩亚、墨西哥以及尼加拉瓜政府、Pan American Health Organization(泛美卫生组织)、非传染性疾病联盟 (NCD Alliance) 以及 Partnership for Maternal, Newborn and Child Health(孕产妇、新生儿和儿童健康伙伴关系)共同组织。

致媒体

欲观看 Commonwealth Secretariat 推出的有关非传染性疾病的视频“Stop the World's Biggest Killer”(消除全球较大健康杀手),请访问:http://bcove.me/qso5fbv6

媒体垂询,请联系公关部负责人:

Victoria Holdsworth
电邮:v.holdsworth@commonwealth.int
电话:+44-207-747-6383。

消息来源:The Commonwealth Secretaria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