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系统解决方案应对中低收入国家非传染性疾病

国际制药商协会联合会
2013-02-04 16:00 3592
他们的发现为决策者提供了五大行动领域:1)巩固供应链;2)加快监管融合;3)运用艾滋病 (HIV/AIDS) 知识改善干预获取情况;4)调整初级护理;以及5)促进跨领域行动。

新发现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应对中低收入国家的非传染性疾病

日内瓦2013年2月4日电 /美通社/ --

  •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的报告确定了非传染性疾病 (NCD) 研究、政策和实践的系统差距
  • 提供注重实效的行动和可持续解决方案,专业人士认为跨领域合作非常重要
  • 独立研究计划源自国际制药商协会联合会(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harmaceutical Manufacturers & Associations,简称“IFPMA”)致力于创新、获得和价格适中性、预防和健康教育以及合作关系的非传染性疾病行动框架

今天,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应用经济学、全球健康和企业机构研究院 (Institute for Applied Economics, Global Health and the Study of Business Enterprise) 发布了一组重点政策概要,为改善非传染性疾病政策、研究以及最终的护理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议。该研究由国际制药商协会联合会委托进行。

心血管疾病、癌症、慢性肺病和糖尿病这四大非传染性疾病是全球3/5死亡人口的死因。近80%的非传染性疾病死亡患者来自中低收入国家。

做为2011年美国非传染性疾病预防和控制高级别会议动力的一部分,一个由领先学者[1]组成的工作组制订了这一组概要:应对全球非传染性疾病政策和研究差距。他们的发现为决策者提供了五大行动领域:1)巩固供应链;2)加快监管融合;3)运用艾滋病 (HIV/AIDS) 知识改善干预获取情况;4)调整初级护理;以及5)促进跨领域行动。

前泛美卫生组织 (Pan American Health Organization) 主任、这组概要之一的作者之一 Sir George Alleyne 表示:“我们利用非传染性疾病政治宣言联合国 (UN) 成员国给予的指导做为行动出发点。基于这一指导,我们的工作可为通过跨领域和领域间合作改善健康成果扫清障碍。”

国际制药商协会联合会总干事 Eduardo Pisani 则说:“研究型制药行业利用这些概要生成我们希望将能够为世界卫生组织 (WHO) 讨论做出贡献并为我们行业做出最理想的准备为利益相关各方贡献一份力量提供路径的想法。”

欲查看约翰-霍普金斯政策概要,请访问:

http://www.ifpma.org/fileadmin/content/Publication/2013/Johns_Hopkins_Addressing_the_Gaps_in_Global_Policy_and_Research_for_NCDs.pdf

国际制药商协会联合会简介

--------------------------------------------------

  1. 作者包括:Brian White-Guay、Lisa Smith、PrashantYadav、SoerenMattke、Margaret Kruk、Felicia Knaul、Gustavo Nigenda、Sir George Alleyne 和 SaniaNishtar。Jeffrey L.Sturchio 和 Louis Galambos 则担任编辑。

国际制药商协会联合会代表了全球范围内的研究型制药企业和协会。研究型制药行业的130万员工通过研究、开发和提供药物和疫苗来改善全球患者的生活质量。国际制药商协会联合会总部位于日内瓦,与联合国之间保持着官方关系,并提供行业专业知识用于帮助全球卫生界寻找改善全球卫生状况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国际制药商协会联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