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研究型制药企业和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联合行动

国际制药商协会联合会 (IFPMA)
2013-03-19 14:00 3512

它们将共同预防非传染性疾病

日内瓦2013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 --

  • 响应联合国 (United Nations) 应对非传染性疾病 (NCD) 的号召,开展全新的跨行业合作
  • 通过推动改变行为举止,开展超越增强意识的计划
  • 有效结合制药行业与人道主义部门的专长,这项计划预计将惠及300万人

国际制药商协会联合会 (IFPMA) 和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 (IFRC) 今天宣布,它们就非传染性疾病预防工作开展合作。这项为期两年的合作涉及各组织提供的支持,这些组织将致力开发改变行为举止的系列方案,促进全球和各社区的人们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依托志愿者网络和社区专长,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将向全球近300万人提供该系列方案。

4种主要的非传染性疾病包括:心血管疾病、癌症、慢性呼吸道疾病和糖尿病,全球3/5的人们因此而死亡,而80%与非传染性疾病有关的死亡发生在中低收入国家。

由于50%的非传染性疾病是可以避免的,依托国际制药商协会联合会和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在全球开展应对非传染性工作并支持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社区干预措施,这两个组织的合作将增强预防效果,从而降低这些疾病对当地的影响。自2011年发布其《非传染性疾病行动框架》(Framework for Action on NCDs) 以来,国际制药商协会联合会开展了一系列的研究项目和健康宣传活动,以确定各种有助于人们应对非传染性疾病的新方法。

国际制药商协会联合会总干事 Eduardo Pisani 表示:“依托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和国际制药商协会联合会共同致力于应对非传染性疾病,这种全新的合作为在全球范围内对抗这些疾病带来了协同效应和创造力。”

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的核心优势之一在于:社区志愿者可通过实际的工作,应对各种影响良好健康的潜在社会、行为和环境因素。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总干事 Bekele Geleta 则表示:“通过减少相同的致病风险因素来改变行为举止可以挽救生命。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志愿者在各自社区不断开展上门式宣传服务,这对鼓励健康的生活方式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在致力于这项事业的公共或私营行业中,没有一个组织可以单独应对非传染性疾病难题,解决这一难题需要多方参与者共同出谋划策。”

国际制药商协会联合会简介:

国际制药商协会联合会代表了全球范围内的研究型制药企业和协会。研究型制药企业的130万员工通过研究、开发和提供药物和疫苗来改善全球患者的生活质量。国际制药商协会联合会总部位于日内瓦,与联合国之间保持着官方关系,并提供行业专业知识用于帮助全球卫生界寻找改善全球卫生状况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国际制药商协会联合会 (IFP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