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联合安乃达在昆山举办"电动自行车线下客户交流会"

2022-11-15 16:40 4032

昆山2022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2022年11月11-12日,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联合安乃达驱动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乃达")在昆山举办"电动自行车线下客户交流会",近60位电动自行车产业链企业代表受邀参观了TUV莱茵昆山实验室,并就行业趋势、技术标准、新服务等进行交流。

TUV莱茵联合安乃达在昆山举办“电动自行车线下客户交流会”
TUV莱茵联合安乃达在昆山举办“电动自行车线下客户交流会”

TUV莱茵与安乃达持续深化合作

TUV莱茵与安乃达自2019年开启合作,今年9月,双方举行合作实验室授牌仪式,并宣布在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滑板车产品检测认证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行业标准的完善,为行业整体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交流会上,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项目工程师蒋楠针对电动助力自行车EN 15194:2017标准进行了解析。该标准是欧盟对电动助力自行车进入欧洲市场的强制性要求,测试涵盖电气安规、电磁兼容以及机械强度等。TUV莱茵位于昆山的自行车测试实验室可为各类自行车、电动自行车及其零部件获得相关认证提供支持,协助本地制造商通行全球市场。

安乃达客户服务部工程师王先杰演示“安乃达在线服务平台”
安乃达客户服务部工程师王先杰演示“安乃达在线服务平台”

随后,安乃达客户服务部工程师王先杰演示了最新的"安乃达在线服务平台",并邀请在场客户进行体验。该平台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产品诊断和升级服务。通过该平台,用户可以对安乃达产品进行信息读取、历史故障记录、系统自检、动态诊断、实时数据读取、常见故障指引、软件升级、回顾诊断及升级报告、修改参数等功能操作。

安乃达营销总监王金忠表示,该平台将更好地满足客户多样化、定制化的要求,缩短为境内外客户提供售后服务的响应时间,以提高客户对安乃达售后服务的满意度。安乃达始终将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也将继续不遗余力地为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提供稳定、可靠、使用便捷的产品和各类系统工具。

TUV莱茵"含回收材料产品认证"服务正式发布

近年来,在减少废弃物、减缓全球变暖的大趋势背景下,再生材料生产技术较以往更加成熟,国际买家日益关注再生材料在产品中的应用,也鼓励厂商在产品中使用再生材料以满足环保要求。然而,添加再生材料的成品无法通过常规产品测试方式来确认是否如实使用再生材料及其添加比例。

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区域销售经理王建东介绍“含回收材料产品认证”服务
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区域销售经理王建东介绍“含回收材料产品认证”服务

为此,TUV莱茵推出了"含回收材料产品认证"服务。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区域销售经理王建东介绍,该认证根据国际标准ISO 14021(针对可再循环、可重复使用、再循环材料、再循环含量等特性),服务范围涵盖再生材料供应商审核、组织和再生材料管理系统运作的有效性、产品再生材料的来源和种类确认、产品再生材料的含量比例验证、含回收材料产品的生产能力检验和安全性检测,以及再生材料管理和产品安全性培训等。通过技术审核后将获TÜV莱茵认证证书及"含回收材料产品"标识,以此向国际买家和消费者呈现产品不仅符合安规性能标准,也满足环保要求的卓越品质,助力企业提升品牌声誉,以差异化优势赢得客户的信赖。

作为拥有150年历史的国际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莱茵一直为解决人类、环境和科技互动过程中出现的挑战,提供安全、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在轻工产品领域,除了含回收材料产品认证外,TUV莱茵还可提供木块/木屑颗粒燃料认证、生物基测试认证、可再生产品包装认证、无(微)塑料产品和包装认证、有害物质检测认证、可生物降解/可生物堆肥产品测试认证、绿色产品认证等服务,助力企业以天然环保、资源再利用的方式,积极践行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