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南德与共享出行Lime达成战略合作,建立授权认可实验室

2023-11-13 16:11 7730

昆山2023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1110日,TÜ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 "TÜV南德")与全球领先的微出行共享公司Lim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举行合作实验室授牌仪式。通过此次授权认可加强了双方在电动滑板车和电动自行车检测认证领域的合作,确保其产品满足相关标准和法规的要求,为消费者的骑行安全保驾护航。

TÜV南德与Lime合作实验室授牌仪式现场
TÜV南德与Lime合作实验室授牌仪式现场

随着全球对环保和低碳生活的日益关注,微出行共享行业正在迅速发展。然而,随着市场规模的扩大,如何保证每一辆共享车辆的安全和质量成为了行业面临的重要问题。此次合作,TÜV 南德技术评审专家团队按照ISO 17025和授权实验室内部审核流程要求,对Lime可靠性试验室的人员、设备、环境、测试能力和实验室管理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估,并对电动滑板车和电动自行车的相关欧洲标准、美国标准和澳洲标准进行授权认可。

Lime可靠性工程团队高级经理张斌先生表示,"TÜV南德是全球知名的认证检测公司,非常高兴我们Lime的可靠性实验室能得到TÜV南德的认可与授权。目前双方已经在电动滑板车、电动自行车以及动力电池上有广泛的合作,我们相信通过与TÜV南德的进一步深入合作,能更好地为我们的产品安全和合规认证提供服务与支持。"

TÜV南德轻工产品部高级经理张炳刚先生也对未来合作高度期待,"我们相信通过与Lime建立授权认可实验室,双方可加强技术交流。TÜV南德在为Lime产品合规性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同时,也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全球微出行共享行业的发展。 "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