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yca将在欧洲和美国部署CVM加速器

Flytxt
2022-05-26 20:02 4570

人工智能驱动型CVM加速器提供可操作的见解,帮助通过Salesforce Marketing CloudCX统最大限度地提高个性化客户互动的业务成果

阿联酋迪拜2022年5月26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之一Lyca Mobile将在比利时、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美国和英国这七个最大的市场部署Flytxt的人工智能驱动型客户价值管理(CVM)加速器。

Lyca Mobile deploys Flytxt's AI solution
Lyca Mobile deploys Flytxt's AI solution

Lyca Mobile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实施Salesforce解决方案,以统一多个渠道上的客户数据和互动信息,从而推动个性化客户互动。Flytxt的CVM加速器将为Lyca提供可操作的客户和产品洞察,以便在这些个性化互动中最大限度地提高客户生命周期价值(CLTV)。

CVM加速器是一款专门构建的人工智能,可与各种CRM或CX环境无缝集成,以提供可操作的信息,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CLTV。在Lyca Mobile欧洲市场进行的为期一个月的试点项目中,CVM加速器的功能得到了验证。Lyca利用该加速器提供了预测性见解,同时通过Salesforce Marketing Cloud执行营销活动,实现ARPU增长1.3%。

Lyca Mobile定价和产品管理总监Jogan Satkunanathan表示:"随着我们雄心勃勃的增长历程进入下一阶段,我们希望将客户和数字能力置于我们业务战略的中心。Flytxt具有开创性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是Lyca Mobile的完美合作伙伴,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客户需求并提供高质量体验。"

Flytxt首席执行官Vinod Vasudevan博士表示:"通信服务提供商拥有丰富的数据,但往往缺乏必要的技术来推动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CLTV的数据驱动型决策,而这是所有订阅业务和基于用户使用业务的关键KPI。CVM加速器能够借助经过验证和训练有素的人工智能技术来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很高兴通过我们的独特解决方案支持Lyca Mobile,这将帮助他们显著提升其CX计划的成果。"

Lyca MobileCRM/CVM户留存业务总监Ankit Rai补充道:"我们的使命是将客户参与度提升到更高水准,并在我们的各个接触点提供与客户背景相关的个性化体验。Flytxt的CVM加速器能够帮助深入了解客户的使用行为并预测客户需求。该试点项目证明,借助数据驱动型可操作见解,我们可以在现有CX系统上进一步提高客户互动的价值,并与我们的客户建立长期关系。"

CVM加速器利用了Flytxt屡获殊荣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来自10亿消费者和数万亿数据点的真实世界见解进行设计和培训。此次与Lyca Mobile的合作标志着该加速器首次在美国和欧洲得到部署。

消息来源:Flytx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