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拓展亚洲业务

2010-08-23 07:40 3108
--宣布开设香港办公室的计划--
--聘请新合伙人陈炜恒--


美国加州帕拉阿图/中国上海2010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全球科技、生命科学和成长型企业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的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今日宣布,陈炜恒加盟该所,担任公司和证券业务合伙人兼中国业务部联席负责人。陈律师在私募投资、并购及资本市场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近年来,他经办过一些涉及中国企业的、重要的并购和资本市场交易。他的加盟将使该所扎根中国的团队大大增强在私募投资和并购领域的实力,他将与驻美国的律师协作发展跨国交易业务。陈律师将和中国业务部负责人周一华一起密切合作,在未来数月内在香港开设办公室。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40225/SFWSGRLOGO )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40225/SFWSGRLOGO )

“一华和她的团队在拓展本所在亚洲的影响力以及发展本所中国业务方面成绩卓著,” 首席执行官Steve Bochner表示。“目前,资本市场全球化继续进行,许多客户将业务转移到了中国,中美之间的跨国交易量日益增长,中国商业环境欣欣向荣,对于该地区提供的机遇我们更加感到振奋。在作为领先的全球资本市场及中国重要商业中心之一的香港开设办事处是顺理成章的下一步,炜恒是帮助一华担此重任的完美搭档。”

“炜恒的加盟将大大增强我们的亚洲团队,他在私募投资、并购和资本市场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他专注于客户需要,有着广泛和深入的客户基础,”周一华说。“他是一位具有杰出才干的律师和强有力的领导者,我期待与他共事,继续拓展我们在本地区的业务。”

陈律师在加入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之前就职于美国美邦律师事务所(Milbank, Tweed, Hadley & McCloy LLP)的香港和北京办事处。他在跨国并购、私募股权投资、资本市场和合资经营方面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在并购领域,他从事外国对中国的投资和中国对外投资两方面的业务,曾参与一些涉及中国企业的、重要的并购交易,如中国华能集团收购新加坡Tuas Power的交易、国家电网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已宣布的收购巴西电力传输资产的交易以及中国银行对苏格兰皇家银行、瑞银、淡马锡和亚洲开发银行进行的战略出售交易。陈律师还曾就亚洲的许多私募股权、合资经营和重组交易为若干私募股权公司和跨国公司(包括红杉资本中国、华平投资亚洲、新天域资本和高盛)提供服务。他还曾作为发行方和承销方代表就许多令人瞩目的证券发行(包括Alibaba.com、中国银行及中国神华能源在香港联合交易所的首次公开发行及上市,以及中国海王星辰连锁药店有限公司与迈瑞医疗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在美国的首次公开发行和纽交所的上市)项目提供咨询服务。此外,他还为各个行业(包括能源、保健、电信、公用事业、银行及消费品)的客户提供公司法和商业法方面的一般意见。

在加入美邦之前,炜恒在美国苏利文.克伦威尔律师事务所(Sullivan & Cromwell LLP)
任律师,他最初在该所的纽约总部工作,后于2003年被派驻香港办事处。他的母语是普通话,毕业于哈佛法学院和北京大学法学院。

关于中国业务部

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在亚洲具有持久的影响力,该所于2008年正式开设上海办事处。该所的中国业务部代表总部在美国和中国的客户处理各类国际事务,包括跨国并购、合资经营、外国投资、分公司运营、分拆、资本市场和知识产权咨询。中国业务部为几家著名的美国上市公司代理公司和证券事务,中国业务是这些公司管理和运营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们包括安博教育集团、迈威尔科技有限公司、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SMIC)、展讯通信、腾迅控股有限公司及UT斯达康。中国业务部在就中国企业公开发行股票提供咨询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包括SMIC 17亿美元的首次公开发行。此外,中国业务部还经常与该所驻美国的诉讼部门合作,在专利、证券、劳动法及其他诉讼事务中代表总部设在中国的客户。

关于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

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提供范围广泛的法律服务,这些服务主要是帮助商业企业的管理层和董事会处理所面临的主要挑战。该所在美国国内被公认为公司治理和融资、并购、私募股权、证券集体诉讼、劳动法、知识产权和反托拉斯等法律领域的皎皎者。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长期扎根于硅谷,并在奥斯汀、纽约、帕拉阿图、圣地亚哥、旧金山、西雅图、上海和华盛顿特区开设了办事处。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wsgr.com。
消息来源:Wilson Sonsini Goodrich & Rosat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