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鹏辉能源获TUV南德全球首张IEC 62619:2022认证证书

2022-09-07 15:00 4384

广州2022年9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为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辉能源")的GSP 42173205F型号储能电芯产品颁发了其全球首张IEC 62619:2022认证证书, 助其顺利进入国际市场。TUV南德新能源检测(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强友先生、鹏辉能源储能技术专家吴候福先生等嘉宾出席了该证书的颁发仪式。

TUV南德新能源检测(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强友先生(左)向鹏辉能源储能技术专家吴候福先生(右)颁证
TUV南德新能源检测(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强友先生(左)向鹏辉能源储能技术专家吴候福先生(右)颁证

颁证现场,TUV南德新能源检测(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强友先生表示:"鹏辉能源与TUV南德是多年的合作伙伴,这次获得TUV南德全球首张IEC 62619:2022认证证书及TUV SUD Mark认证标志,说明鹏辉能源的送检产品在满足储能电池最新国际标准的同时,生产过程的一致性管控也符合TUV南德认证流程。TUV南德在广州番禺拥有专业的智能产业测试中心,其中新能源电池测试实验室具备安全、性能、可靠性、热蔓延测试和气体分析测试能力,可覆盖新能源电池、储能系统、新能源交通等产品领域,为华南地区的新能源企业提供一站式本地化检测认证服务。我们期待未来以新能源实验室为依托,与鹏辉能源寻求更加深入和紧密的合作,推动中国智造。"

鹏辉能源储能技术专家吴候福先生则表示:"非常感谢TUV 南德项目专家团队的全面技术支持。让更多的人用得起稳定、安全的清洁能源,是鹏辉储能事业部的愿景。我们一直致力于电池和储能系统安全设计。这次鹏辉能源取得TUV 南德全球首张IEC 62619:2022认证证书,证明了我们的研发能力和对产品安全这条生命线的重视。在认证过程中,鹏辉能源对IEC 62619:2022标准获得了更深入理解,将有助于优化后续对电池和储能产品在安全方面的技术开发与生产。"

鹏辉能源所获的TUV SUD Mark 认证标志
鹏辉能源所获的TUV SUD Mark 认证标志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