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奥赛图深化与默克合作

2022-08-25 08:00 8146

中国北京和德国达姆施塔特2022年8月25日 /美通社/ -- 百奥赛图(北京)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百奥赛图”)与默克就使用百奥赛图的RenMice™平台签订了全球许可协议。根据协议条款,默克将可全权使用百奥赛图的RenMice™平台,以发现和开发针对不限数量的药物靶点的全人抗体疗法。默克将负责所有临床开发、生产和商业化;此外,还将支付百奥赛图开发和监管里程碑费用。此份正式协议是在初步评估期后达成的。


百奥赛图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月雷博士表示:“这份协议为默克提供了最先进的全人抗体发现平台之一。我们很高兴默克认同RenMice™小鼠平台具有加速针对新型及富有挑战靶点的抗体开发潜力。”

消息来源:百奥赛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