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奥赛图与默克签署抗体协议

2022-04-29 20:00 94410

北京2022年4月29日 /美通社/ -- 百奥赛图(北京)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奥赛图")宣布与默克签署具有选择权的抗体药物分子评估协议。百奥赛图授权默克独家评估针对至少三个全新靶点的百奥赛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抗体分子,默克在完成评估后有权获得其所选定抗体分子的全球权益,用于开发具有任何用途的治疗性产品。


根据协议,默克将从百奥赛图千鼠万抗项目中选定至少3个药物靶点,百奥赛图将提供给默克针对选定靶点的,由百奥赛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RenMiceTM平台产生的抗体分子。默克完成抗体分子可行性测试并行使选择权后,将负责对其所选定产品的进一步研究开发及商业化。未来,此协议还有可能扩展到其他更多双方约定的靶点。

百奥赛图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沈月雷博士表示:"感谢默克对我们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平台和抗体发现能力的认可。我们相信,依托我们的创新模型和抗体发现平台产生的差异化候选药物分子可以快速推进基于抗体的创新型疗法的发展。我们基于RenMiceTM平台的千鼠万抗项目旨在针对1000多个潜在药物靶点发现众多有潜力的抗体分子。我们欢迎全球合作伙伴与我们一同释放该平台的全部潜力。

消息来源:百奥赛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