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腾生物与若泰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加快推进细菌药物及mRNA药物的开发

2022-08-24 22:05 4700

苏州2022年8月24日 /美通社/ -- 2022年8月19日,苏州博腾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腾生物)宣布与苏州若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若泰)达成战略合作本次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整合双方资源与能力,共同推进细菌药物(李斯特菌)及mRNA药物平台技术的建立,加快生物创新药物的研发进程。

博腾生物与若泰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博腾生物与若泰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博腾生物拥有端到端的基因与细胞治疗CDMO服务平台,覆盖质粒、细胞治疗、基因治疗、溶瘤病毒、核酸治疗及活菌疗法等领域。若泰聚焦于自主知识产权的肿瘤免疫治疗疫苗的开发,以及新一代细胞免疫治疗技术的快速临床应用,研发管线涵盖mRNA平台、细菌平台、和细胞治疗平台等。若泰的减毒非整合型李斯特菌、mRNA的质粒设计和构建及其细胞治疗是国内外的领先技术,并有完整的发明专利布局。

博腾生物首席执行官王泱洲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和若泰达成战略合作。若泰核心管理团队均来自于跨国药企,具有平均15年以上的研发和管理经验,其项目研发管线具有国际竞争力。博腾生物拥有端到端的基因与细胞治疗CDMO平台、丰富的项目经验及完善的质量体系,将助力若泰推进李斯特菌及mRNA药物的开发,快速高效地推进研发管线布局,加快创新药物的研发与落地,让好药更早惠及大众。"

若泰董事长徐纯博士表示: "作为一个新药创新型Biotech公司,若泰很高兴与博腾生物这样非常专业的生物药CDMO公司在李斯特菌和mRNA创新药技术领域的精诚合作:共建独特的李斯特菌和mRNA肿瘤疫苗载体平台技术,持续开发具有国内外领先的肿瘤免疫治疗性疫苗生物药品。"

消息来源:博腾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