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中国基因与细胞治疗青藜风云论坛(CGCT 2022)成功举办

2022-08-29 10:47 3161

苏州2022年8月29日 /美通社/ -- 2022年8月19日-20日,由博腾生物、佰傲谷BioValley、BioBAY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基因与细胞治疗青藜风云论坛成功召开。活动期间,累计800多位参会者共同与会,近3万人次共同收看照片直播。

该论坛由中国国家生物药技术创新中心为指导单位,上海理工大学—交大医学院 苏州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协办。会议持续聚焦基因与细胞治疗产业前沿进展,涵盖mRNA,溶瘤病毒,细胞治疗,基因治疗等热点话题,深度挖掘和分享最新的学术研究成果以及工艺突破进展。本次论坛也邀请了诸多生物医药行业临床嘉宾加盟,分享最新临床进展,共同打造细胞与基因治疗的行业标杆峰会。

第二届中国基因与细胞治疗青藜风云论坛(CGCT 2022)成功举办
第二届中国基因与细胞治疗青藜风云论坛(CGCT 2022)成功举办

博腾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博腾生物董事长居年丰致欢迎词。"在技术、资本和政策的驱动下,全球CGT行业快速升温,大量CGT 药物进入临床阶段,截至目前,全球累计在研 CGT 临床试验已超过2000项。居总表示,正因为"看见"这滚滚浪潮,博腾生物毅然坚定地聚焦基因细胞治疗,致力于全球化,端到端的CDMO服务。2018年底,博腾生物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由产业顶级专家领衔,在国家、苏州工业园区及bioBAY的支持下,实现了快速发展,现已搭建质粒、细胞治疗、基因治疗、溶瘤病毒、核酸治疗及活菌疗法等CDMO平台,并与多家客户签署了战略合作,成功交付多批质粒、病毒和细胞治疗项目。位于苏州生物医药园区的二期建设即将在今年全面投入使用,届时博腾生物将有总面积超过20000平米的基因与细胞治疗工艺开发和生产车间、10条GMP病毒载体生产线、10条GMP细胞治疗生产线以及上百个洁净车间。博腾生物的目标是加快建成基因细胞治疗从药物发现到工艺开发到生产的CDMO一体化服务平台,推动基因细胞治疗在中国乃至全球的快速发展,让好药更早惠及大众。"

消息来源:博腾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