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腾生物与泓迅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强化基因与细胞治疗CRDMO服务

2023-05-10 10:52 3746

苏州2023年5月10日 /美通社/ -- 2023年5月6日,苏州博腾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简称:博腾生物)与苏州泓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泓迅科技)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在细胞与基因治疗领域的优势,将上游的分子优化与下游的CMC工艺开发和GMP生产联系起来,加快推进细胞与基因治疗(CGT)药物的开发,为CGT客户提供更便捷高效的一体化服务,以创新的服务模式共筑CGT生态圈。

博腾生物与泓迅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强化基因与细胞治疗CRDMO服务
博腾生物与泓迅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强化基因与细胞治疗CRDMO服务

博腾生物致力于提供端到端的基因与细胞治疗CDMO服务,业务覆盖质粒、细胞治疗、基因治疗、溶瘤病毒、核酸治疗及活菌疗法等领域。泓迅科技专注于基因合成技术,提供密码子、序列优化、载体、抗体和mRNA设计、复杂基因合成、载体构建、蛋白质和细胞工程、菌种和细胞开发等服务。双方通过基因与细胞产业链上下游的优质资源整合,助力客户快速实现基因和细胞疗法的开发,赋能基因与细胞产业快速发展。

关于泓迅科技

泓迅科技作为一家合成生物学赋能技术公司,在美国和中国均有运营实体。泓迅科技利用人工智能辅助的基因合成为客户提供更智能的基因,我们整合了DNA"读-写-编"技术,用于包括诊断性DNA探针、精准医疗、抗体发现、疫苗开发、分子育种、生物燃料等各类应用。泓迅科技对创新和客户满意度的承诺使其成为生物技术行业中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关于博腾生物

苏州博腾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立足于苏州工业园区,以上市公司-重庆博腾制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63)为依托,搭建了质粒、细胞治疗、基因治疗、溶瘤病毒、核酸治疗及活菌疗法等CDMO平台,提供从建库,工艺方法及分析方法开发,cGMP生产到制剂灌装的端到端服务,贯穿药物不同研发阶段,帮助客户加快药物研发与上市进程。

博腾生物聚焦基因与细胞治疗,在博腾股份的成功经验之上,以国际一流的专业人才为核心,秉承"客户第一"的服务宗旨,以"合规、专业、专注、开放协作"为品牌理念,延续母公司强大的IP保护和项目管理机制以及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充分利用核心团队将基因和细胞治疗产品推向临床直至上市的成功经验,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和高效的服务,让好药更早惠及大众。

消息来源:博腾生物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36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