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卓数与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8-24 14:00 3181

济南2022年8月24日 /美通社/ -- 8月4日,浪潮卓数与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文化共融、资源共享、业务共进,提升双方社会服务水平,助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浪潮卓数董事长张帆,浪潮卓数(北京)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商传辉,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党支部书记任贵英、副会长王曦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帆表示,浪潮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围绕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新一代通信及若干应用场景,已为全球一百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此次浪潮卓数与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牵手合作,将会在大数据分析、金融科技、智慧文旅等领域产生积极影响,双方优势互补,拥有十分广阔的合作前景。

任贵英表示,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致力于服务消费品领域与现代服务业,至今已有三十四年历程,在贸促会系统放大功能作用、加快转型升级的背景下,为企业国际化经营、产教融合协同发展、标准化服务、商事法律服务等提供多样化、多维度的支持。

未来,浪潮卓数与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依托在商务数据分析领域领先的市场地位,以推动数据要素价值释放为抓手,拓展更多应用场景,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浪潮卓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