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搭载高效节水科技"组合拳" 西门子家电引领绿色洗衣新生活

2022-08-23 17:20 7468

南京2022年8月23日 /美通社/ -- 受人口增长、环境污染以及气候变化等因素影响,全球水资源短缺压力不断增大,提升用水的可持续性成为全球各国的重要议题。中国始终坚持积极推进节水型社会,国务院相继于2019年和2021年出台了《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和《"十四五"节水型社会建设规划》,明确到 2035 年实现人水关系和谐,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目标。

在可持续发展大背景及国家节水型社会建设的号召下,中国消费者的绿色消费需求迅速增长。埃森哲2021年全球消费者调研结果显示,98%的中国受访者认可"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价值,并会对自我行为和产品选择产生影响"。对于家电产品,消费者购买绿色家电的意愿增强,乐于选购节能环保型家电。顺应绿色消费需求,西门子家电一方面积极贯彻"节水优先"理念,自觉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另一方面深入研判消费者对环境友好型产品的偏好,持续推出节水、节能型产品。


洗衣机作为使用频率最高、普及度最广的家用电器之一,此前一直因用水多、能耗大的特性为消费者所担忧和诟病。针对传统洗衣机的资源浪费缺陷,西门子家电大力投入研发,通过搭载一系列尖端技术,提高全系洗衣机洗涤效率,智能优化节水效果,不断推进节水、节能、高效、绿色洗衣机的升级迭代。

目前,西门子家电全系洗衣机均配置节能洗功能,该功能可运用在几乎所有洗涤程序中,大大节省用水量,轻松降低能耗。同时,洗衣机内配有新一代升级智能传感器系统,通过流量、压力、浊度等多元传感器的协同工作,能够高精度感知洗涤液的清浊程度、判断衣物的重量、检测洗衣机内的干湿程度和温度,根据实际需要智能设置和调整洗涤模式,从而最大化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并减少洗涤剂的使用,助力节水生活模式,升级绿色生活享受。


此外,围绕消费者节水节能降碳的重点诉求,西门子洗干一体机还以革新性的速效混动科技打出一套技术组合拳,精益求精降低洗衣机能耗。速效混动科技能够在润湿衣物阶段通过提高内筒旋转速度让筒内衣物形成负载环,并与循环泵及强力喷淋相互配合,使洗衣液快速渗透织物内部,有效缩短洗涤时间;同时向内筒吹入热风,以极短的时间提升筒内温度,进一步提高洗涤效率,实现更加节水省电的绿色洗衣程式。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响应国家"以水定需、量水而行"的倡导,希望能以更多的方式参与水资源保护行动,西门子家电深刻洞察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绿色消费需求,除了推出节水型洗衣机,西门子家电也以科技革新带动洗碗机、冰箱等多品类家电的绿色化、智能化。未来,西门子家电将继续坚持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加速布局绿色转型,注重实现企业环境效益,以节水节能的绿色家电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西门子家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