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生革命性创新止血新"粒"量SURGICEL®(速即纱)聚积颗粒获批

2022-08-22 12:30 18741

国家医疗器械创新绿色通道加速创新产品造福病患

上海2022年8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强生医疗科技加速引入创新产品迎来新突破,经国家医疗器械创新绿色通道,旗下全球领先的止血产品SURGICEL®(速即纱)聚积颗粒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成为国内首个颗粒状的再生氧化纤维素止血产品,可用于多种类型外科手术中,凭借其独特的颗粒结构提升术中止血效率,创新赋能外科手术更安心、更高效,造福病患。

SURGICEL®(速即纱)聚积颗粒经国家医疗器械创新绿色通道获批
SURGICEL®(速即纱)聚积颗粒经国家医疗器械创新绿色通道获批

强生医疗科技爱惜康生物外科事业部高级总监陈颂忻表示:"止血是外科手术的三大基石之一。我们持续加速引进不同形态和性状的创新止血产品,不断提升手术质量和患者安全。今年,我们很荣幸在国家鼓励医疗器械创新的'快车道'上,实现了有革命性创新科技的新产品快速获批,我们为SURGICEL®(速即纱)聚积颗粒以加速度服务中国病患而感到振奋。"

聚积颗粒作为速即纱止血家族的革命性新秀,其屡获国际国内大奖,包括2022生物材料学会技术创新和发展奖、2021年爱迪生专利奖、2018年第20届MDEA医疗设计卓越奖、全球百大科技研发奖、以及全球设计卓越创新奖。


 "从1961年第一片速即纱可吸收再生氧化纤维素上市至今,60多年来,我们不断在创新和开展研发,致力于用更好的医疗科技赋能术者,服务病患。"强生医疗科技爱惜康生物外科全球首席科学家Allen Y. Wang博士表示,"SURGICEL®(速即纱)聚积颗粒的变革型颗粒结构,源于我曾经在强生公司总部附近吃薯饼,薯饼的形状启发了我尝试用随机条状的紧密聚积颗粒去创新我们的止血产品。"

受薯饼形状启发的创新的聚积颗粒结构
受薯饼形状启发的创新的聚积颗粒结构

在生物外科领域,强生医疗科技不断改进和丰富生物外科产品线,致力于为外科手术提供止血、防粘和防漏的全面解决方案,帮助提高手术质量和患者安全。今年3月,旗下另一款止血产品获批硬脑膜封闭的新适应症,填补了该类产品在中国神经外科预防脑脊液漏的空白,成为颅脑手术患者的新福音。此次SURGICEL®(速即纱)聚积颗粒获批,成为公司在生物外科领域加速创新的又一新里程碑。

作为全球医疗健康行业的领军企业,强生以信条精神为指引,致力于以创新的医疗解决方案,促进和改善人类健康。强生医疗科技业务在中国近三十年来,持续加速引入全球领先的创新医疗科技和产品,更快更好地服务中国病患,点燃生命希望,改善生命质量,助力"健康中国"。

消息来源:强生医疗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