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生中国个人健康护理旗下两款产品成功入选中国第五届OTC品牌宣传月宣传品牌

2022-08-18 10:15 4619

上海2022年8月18日 /美通社/ -- 8月5日上午,中国第五届OTC品牌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南南阳举行。活动由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新华网《新华大健康》主办。数百位来自医药界的行业权威专家、业界领袖、OTC品牌企业代表以及连锁、媒体代表共同参与了这一盛会。

经过严格评选,强生中国个人健康护理旗下的两款产品 -- 美林®布洛芬混悬液(用于儿童普通感冒或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雷诺考特®布地奈德鼻喷雾剂(用于治疗季节性和常年性过敏性鼻炎,常年性过敏性鼻炎)从多家报名企业的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中国第五届OTC品牌宣传月宣传品牌。

强生中国个人健康护理旗下的两款产品入选中国第五届OTC品牌宣传月宣传品牌
强生中国个人健康护理旗下的两款产品入选中国第五届OTC品牌宣传月宣传品牌

在互联网+后疫情时代的影响之下,公众健康需求日益上升,患者和消费者自身的健康管理能力显得越发重要,对OTC品牌的要求也日益提升。中国OTC品牌月活动通过搭建权威性、公正性、公平性的OTC宣传平台,旨在聚集多方力量提升中国OTC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为医药健康行业的发展肩负起使命。

2018年至今,强生中国个人健康护理共入选四届中国OTC品牌宣传月,秉承OTC品牌宣传月的主题“护航公众健康,信守放心品牌”,为社会带来值得信赖的医疗健康解决方案,助力提升中国大众的个人健康管理能力、积极推动中国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

两款入选产品现场展示
两款入选产品现场展示

强生中国个人健康护理是强生公司在华非处方药业务,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受信赖的消费者健康公司,提供忠于科学的解决方案,赋能患者和消费者,让他们的每一天更健康、更有活力。公司旗下拥有众多大众耳熟能详的产品,覆盖解热镇痛、感冒咳嗽、消化道健康、抗过敏、抗真菌等领域。

消息来源:强生中国个人健康护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