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赴中国与腾讯升级战略合作 以数字化创新赋能大众每日健康

2024-02-02 20:00 5279

上海2024年2月2日 /美通社/ -- 今日,科赴中国与腾讯宣布升级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推动在健康领域的数字化转型,携手为广大患者和消费者打造线上线下整合协同的健康教育和服务解决方案。科赴中国总裁沈馥安、科赴中国个人健康护理业务副总裁陈晓枫等领导出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科赴中国与腾讯的战略合作始于2022年,目前已在健康教育、产品研发、内容共创、数字化创新等领域取得了诸多成就,并将在2024年持续升级,在儿童健康和公共卫生等领域满足患者和消费者不断提高的健康需求。

在儿童健康领域,2023年,由腾讯新闻主办、科赴中国旗下鼻炎治疗品牌雷诺考特冠名的"一朵不会过敏的小红花——儿童过敏性鼻炎公益科普行动"正式在全国启动,通过创意科普绘本和公益纪录片,以贴近生活、贴近患者的形式,提升大众对儿童过敏性鼻炎的关注与认知。在此基础上,科赴中国与腾讯将在2024年计划引入更多儿童健康品牌,如息斯敏、美林、泰诺林、艾惟诺、强生婴儿等,覆盖更多健康领域,打造儿童健康解决方案的数字化生态圈。

在公共卫生层面,科赴中国与腾讯在2023年基于腾讯医典小程序,合力打造集科普患教、在线问诊、导流线下问诊、电商销售闭环于一体的"戒烟中心",并将在2024年继续升级,为戒烟者提供科普及问诊在内的⼀站式服务,实现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用户健康管理。

而双方在健康领域的持续发力,将依托于腾讯前沿的数字化平台,通过大数据和AIGC(人工智能自动内容生成方案)技术,深入探索消费者洞察,制作定制化健康教育内容,并实现信息和服务对大众的精准触达。

科赴中国总裁 沈馥安
科赴中国总裁 沈馥安

科赴中国总裁沈馥安表示,"过去两年里,科赴中国与腾讯携手共进,通过品牌与数字化创新的强强联合,为提升大众健康素养、提高健康解决方案的可及性做出了重要贡献。很高兴能看到科赴中国与腾讯在2024年进一步升级战略合作,在儿童健康、公共卫生等领域继续发挥我们的力量。作为全球领先的消费者健康公司,科赴将与社会各方紧密合作,通过基于科学的产品和创新的服务,守护中国患者和消费者的每日健康,助力每个人成为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科赴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