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赴持续加码中国市场,推动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3-11-30 20:20 2972

上海2023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消费者健康领导企业科赴于2023年正式完成从强生的分拆后,科赴全球首席执行官孟庭波(Thibaut Mongon)首次来华,与政府部门、行业权威、商业伙伴进行了密集的探讨和沟通,并深入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和终端市场,进一步明确科赴在中国市场持续投入的信心。在此期间,孟庭波宣布投资1.1亿元人民币,持续扩大科赴在中国市场的生产能力、升级生产设施,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高质量产品。


孟庭波表示,"当前,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主动寻求科学有效的健康解决方案,为企业的持续创新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机遇和动力。在科赴,我们扎根科学、切实贴近消费者的健康需求、全力以赴探索创新,赋能大众管理自己的健康。过去三十多年里,我们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巨大成功,我也对科赴在中国的未来感到非常乐观。"

在正式分拆成为一家独立的公司之前,科赴在消费者健康领域已深耕135年,为全球12亿消费者守护每日健康。科赴在中国的业务布局已有三十余载,以美林、泰诺、雷诺考特、大宝、李施德林和艾惟诺为代表的标志性品牌深入广大中国家庭,与消费者和医疗健康专业人士建立了深厚的信任。


孟庭波介绍,科赴在中国建立了强大的研发、生产和运营能力。目前,科赴在中国有四家工厂,三家在上海、一家在北京;科赴在上海的研发中心拥有超过100名科学家,致力于为中国和亚太市场开发创新产品。科赴将通过持续投资,不断升级供应链能力、加速引入全球创新成果,满足中国市场不断升级的健康消费需求。

谈及科赴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孟庭波指出,科赴的商业战略与中国的发展方向保持高度一致,他强调,"科赴的企业宗旨是‘守护每日健康、成就非凡力量',我们希望帮助人们认识到,细微之处的健康行为,经过日积月累,会对你的整体健康产生超乎想象的影响。这与健康中国2030的宏伟愿景不谋而合。我们将不断加速产品创新、提升大众健康素养、助力强化健康行为、提高健康产品可及性,支持每个人成为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孟庭波用美林和大宝两个品牌分别阐述了科赴如何通过创新和贴近消费者,将每日健康的力量传递给更多人——美林品牌在今年推出了辅助物理降温的美林退热贴,和补充矿物质、维生素等营养物质的保健食品美林水水乐营养吸管,与退烧药组成跨品类互补、多方位的解决方案,满足小儿发热的多样化需求。大宝延续创立至今近四十年的品牌精神,以实惠的价格为广大中国家庭带来前沿的维他命B5护肤成分,支持更多消费者受益于创新的护肤技术和自己喜爱的品牌。

在为期一周的中国行中,孟庭波也代表公司携手各方推出多项重磅举措,为科赴中国强化个人和家庭健康、推动产业绿色转型翻开新的篇章。

11月14日,孟庭波代表公司参加"家庭支持行动——万家计划·健康家庭管理行动"(下称"万家计划")启动活动。万家计划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科赴中国旗下上海强生制药有限公司支持,通过专业指导、精准服务和广泛宣传三种方式,引导家庭重视常见病预防和常备药科学管理,提高全民家庭健康管理能力,促进健康家庭建设。

11月15日,孟庭波携科赴全球、亚太和中国高层,在上海市区两级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下,携手上海外商投资协会、上海能效中心等权威机构,阐述科赴"健康生活使命"、开启科赴中国的"绿色供应链行动"。"绿色供应链行动"契合了中国"绿色发展"高度关注的减碳、节能、减排话题,将可持续发展贯穿于研发、包装、原料采购、生产、物流的各个阶段,撬动企业端到端的绿色转型。

孟庭波总结道,"‘万家计划'关注健康人类、‘绿色供应链行动'关注健康地球,健康人类和健康地球相互需要、相互依存,这一联动也使科赴对社会的贡献更加可持续。科赴将与社会各方继续加强合作,为建设健康中国、推动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消息来源:科赴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