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自中国中山的程序员夺得2010 TopCoder 公开赛软件开发比赛冠军

2010-10-15 15:36 6840

拉斯维加斯2010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线编程竞赛、技能评估和竞赛软件开发领域的领导者 TopCoder(R), Inc. 今天宣布,来自中国中山的 Yang Li 夺得了2010 TopCoder 公开赛 (2010 TopCoder Open) 软件开发比赛的冠军。TopCoder 公开赛是全球领先的竞赛计算机编程和创意设计比赛。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80820/NYW078LOGO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820/NYW078LOGO

Li 在 TopCoder 社区的被称为“Yeung”,他是此次比赛中的九位中国决赛选手之一,进入决赛的其他选手则来自乌克兰、菲律宾、斯里兰卡、罗马尼亚和尼日利亚。此次比赛考验的是选手跨多个技术平台和开发语言开发解决方案的能力。Li 以14000多点的总成绩夺得比赛冠军,并且主要通过.NET 进行编程。同时,他还进入了 TopCoder 公开赛 Mod Dash 比赛的决赛。

Li 表示:“我在此次比赛中很幸运,我的项目工作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我非常高兴赢得了2万美元的奖金。我认为我会用这笔奖金买一栋房子或一辆车。”

该比赛于10月11-14日在拉斯维加斯 MGM Mirage 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82位优秀选手在多个项目比赛中角逐15万美元的总奖金。垂询详情,请参见 http://www.topcoder.com/tco10 。2010 TopCoder 公开赛由赞助商 Yandex (http://www.topcoder.com/tc?module=Static&d1=tournaments&d2=tco10&d3=overview&d4=sponsor1 )、 Facebook (http://www.topcoder.com/tc?module=Static&d1=tournaments&d2=tco10&d3=overview&d4=sponsor2 ) 、PayPal (http://www.topcoder.com/tc?module=Static&d1=tournaments&d2=tco10&d3=overview&d4=sponsor3 ) 和 NSA (http://www.topcoder.com/tc?module=Static&d1=tournaments&d2=tco10&d3=overview&d4=patronConfirm ) 提供部分支持。

TopCoder 全天候提供覆盖广泛、基于结果的软件比赛,在这些比赛中,选手们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按预算创建真实商业解决方案。就创意工作而言,TopCoder Studio 则为图形艺术和数字设计等创意技能提供竞争平台。

TopCoder, Inc. 简介

TopCoder 是全球较大的竞赛软件开发社区,拥有来自世界200多个国家的265,000余名开发人员。TopCoder 开展规模较大、覆盖范围最广的开发人员评级和业绩评定服务。TopCoder 通过竞争性、基于标准的有效方法为各行各业的客户开发软件。欲了解 TopCoder 赛事赞助以及 TopCoder 软件服务和平台利用的详情,请访问 http://www.topcoder.com

TopCoder 是 TopCoder, Inc.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本新闻稿中所有其他产品和公司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Jim McKeown
TopCoder, Inc.
电话:+1-860-633-5540
电邮:jmckeown@topcoder.com

消息来源:TopCoder,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