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美巡赛-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圆满收杆

2016-06-27 10:47 7921
6月26日,中国美巡赛 ·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在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来自中国的选手窦泽成以四轮成绩274杆力压群雄,摘得桂冠,这也是他这个赛季以来第三次夺冠。

南京2016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6月26日,中国美巡赛·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在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来自中国的选手窦泽成以四轮成绩274杆力压群雄,摘得桂冠,这也是他这个赛季以来第三次夺冠。

中国美巡赛·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圆满收杆
中国美巡赛·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圆满收杆

中国美巡赛是目前中国唯一拥有世界积分的男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年度奖金榜前五名球员将直接晋级国际知名高尔夫球赛事美巡韦伯网巡回赛。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除了本次冠军选手窦泽成的精彩表现,来自泰国的选手冈恩·沙恩卡尔以总成绩275杆、落后1杆的成绩成为赛事亚军,季军是来自韩国的选手张二根,总成绩为277杆。来自中国的业余选手叶沃诚以四轮287杆的成绩获得较佳业余选手称号。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高协副主席王立伟,苏宁控股集团副总裁金明,苏宁置业集团副总裁楼晓君,平安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张志华,中高协委员平安银行中巡赛执行理事孙立平,苏宁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勇,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李晓星等出席了草坪颁奖。冠军选手窦泽成还披上了状元服和状元帽,寓意高中榜首。

王立伟表示,本次比赛是中国美巡赛第一次落户江苏,但资格赛以及正赛的球员报名人数均已刷新2016赛季记录,对于巡回赛来讲,能在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这样高品质的球会举办,又创立了新的里程碑。赛事期间,俱乐部应对异常天气变化的运作能力也令人称赞。

依托苏宁体育产业优势  精彩看点应接不暇

长期以来,苏宁一直关注着体育产业的发展。2016年6月收购国际米兰后,苏宁在体育产业的布局日渐清晰。依托苏宁体育产业在国内国际俱乐部经营、赛事运营、青训发展、市场推广等全产业链运营经验与优势和苏宁置业在文旅地产布局、运营与完善配套,此次中国美巡赛·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的赛场上精彩看点应接不暇。

22日的职业业余配对赛(PRO-AM)中,嘉宾球员陈杰和职业球员加勒特•萨普在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13号洞,陆续灌入两记一杆进洞,燃起了此次大赛的“高尔夫热情”。

正赛期间,南京的天气在48小时内,从“桑拿天”蒸烤转换到暴雨倾盆,俱乐部应对天气异常变化的运作能力也获得了专业肯定。

获得此次公开赛冠军的选手窦泽成,2014年以业余球员身份参加在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青奥会,此次重返钟山,又一举夺魁,并获得了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荣誉会员的身份。

中国美巡赛·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圆满收杆
中国美巡赛·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圆满收杆

不仅是参赛球员达历史新高,观赛群众人数也刷新了纪录。四天的正赛,还吸引了逾6000名观众入场观赛。以“推广高球文化”为己任的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在赛事期间还举办了青少年英雄营和家庭高尔夫体验嘉年华。

此前,在21日的中国美巡赛·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上,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王牌、身价5000万欧元的阿莱士·特谢拉·桑托斯还空降现场,与高球界知名球手小将窦泽成和罗翰•布雷泽进行了“跨界球技竞技”。

为了“玩转”体育精神,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还首次跨界合作,与健步软件“咪咕善跑”打造了“中国最美跑线”,与战略合作伙伴“优步”提供大赛较佳出行方式活动。让“高球文化推广”与“体育精神传播”达到完美融合。

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    打造品质高球文化

不仅是本次美巡赛,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也是2013年亚青会、2014年青奥会等国内国际知名高球赛事的高尔夫球训练和比赛场馆,这绝不是偶然。

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起源于民国“郊球场”(1934年建成,中国近现代第一座真正意义上的高尔夫球场),坐落在江南四大名山之一紫金山麓山脚下,由Gary Player、EDSA公司、美国贝尔高林公司、WATG公司等四大世界顶尖团队联袂打造,球场设计大师是全球高尔夫界三剑客之一 -- 被誉为高尔夫黑骑士的GARY PLAYER。

作为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占地3671亩,拥有27洞符合国际赛事标准的球场(其中18洞为灯光球场)、80打位超大练习场,是华东地区较大的练习场,其球场条件、配套设施的专业度得到过多次国际赛事的检验。

此次大赛中,有不少知名球手都与俱乐部有着深厚渊源。除了在钟山夺冠的窦泽成,2008年在南京钟山获得中巡赛冠军的廖贵明,担任了本次比赛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开球嘉宾。

美巡赛赛事执行总监顾凯森(Greg Carlson)表示,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完美的球场条件及配套设施让他非常惊喜,参赛球员们也都非常喜爱这座球场;虽然天气一直在变化,但钟山国际高尔夫的服务与品质始终如一

作为一座纯会员制俱乐部,钟山国际高尔夫一直致力于为会员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这也是俱乐部承办这场盛事的初衷之一。

除了职业业余配对赛为钟山会员创造了与顶尖职业球手交流的机会外,钟山国际高尔夫也为钟山会员争取了3张外卡名额,代表钟山加入23日至26日的比赛,以业余选手身份与中国及国际顶尖职业选手同场竞技。

苏宁置业文旅地产再创经典  跨界整合成就非凡

此次国际顶尖赛事落地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让苏宁置业旗下的文旅地产也再度升温。

钟山高尔夫项目是苏宁置业文旅地产的代表作品,其涵盖了“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和钟山国际高尔夫别墅”,汇集了文化体验等众多高端配套,是南京乃至长三角地区知名的“封层人士休闲度假、居住社交的顶级平台”,也提升了景区价值,带动了地区旅游、文化业的发展。

中国美巡赛·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圆满收杆
中国美巡赛·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圆满收杆

中国美巡赛·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的顺利举办,还要有完善的配套服务。苏宁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的南京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是美巡赛组委会唯一指定接待的酒店,为参赛球手提供了细致专业的入住服务。

在苍松翠柏和起伏果岭中,掩映着钟山国际高尔夫别墅。赛前,中国美巡赛球员在钟山国际高尔夫别墅的豪宅里,还打起了桌球,把体育精神也带到了别墅里。

钟山国际高尔夫别墅已开发了五期,目前在售的是六期紫柚园 -- 古堡米黄和砂岩等立面材质加塑了帝王贵气。其主要空间的视线及前后院均面向球场或紫金山,欣赏景观的同时,又较大限度地保证了独立私密性。

实力与底蕴并存的高球俱乐部、提供优雅情调精致服务的高尔夫酒店、雅致景观融合优质居住体验的别墅,苏宁置业的钟山国际高尔夫项目构建了品质“高球文化圈”,也为中国美巡赛·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的圆满收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消息来源:苏宁置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