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致知学校学子在多项国际赛事中斩获奖项

2023-02-15 14:38 8948

北京2023年2月15日 /美通社/ -- 在刚刚过去的寒假,致知学子收获满满。

致知学子在数个全国、全球精彩赛事中获得荣誉,一起为他们喝彩吧

Hi World!世界文化日
Hi World! International Academic Review

"Hi World!世界文化日" 是国际权威人文学术项目National History Day 官方学术授权许可的主题式学术探究活动,由SKT 在中国国内(含港澳台地区)独家运营。NHD 至今已有47 年学术积淀,全球每年有超60 万中学生参与,受哈佛大学、普利斯顿大学等世界顶尖学府的高度认可。

Hi World!每年发布一个年度主题,学生围绕主题采用项目式学习的方式进行自主探究,并通过创意性的艺术形式呈现研究成果。

在参与Hi World!的过程中,学生深入研究中外历史文化,启迪历史辩证思维,培养本土情怀,拓展国际视野。活动通过以学生为核心的项目式学习与导师反馈机制,激发学生自主探究能力,帮助学生提升综合学术素养,开启他们作为青年学者的学术探索之旅。

致知八年级薛皓文(George Xue)荣获Hi World! 2022国际学术评审优秀学者


此次竞赛从正式下达主题到比赛历时三个月,在学习和小组合作的过程中,对孩子们的自我管理和学习内驱力充满挑战且富有意义。

"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我的团队合作意识更加强了,因为每一个环节都需要和队友们共同完成,也从中提升了自己的领导力,得到了锻炼,获得了满足感。"George同学分享。

在比赛中,孩子们需要围绕各自感兴趣的主题,制定计划、搜索信息、小组合作、制作展示作品……其中,在搜索资料和答辩的环节,George也感到有些挑战,但最终在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团队成员的合作下得以解决。祝贺George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国际青年钢琴比赛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Young Musicians (IIYM) Piano Competition 

"IIYM国际钢琴比赛"由国际青少年音乐家中心(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Young Musicians,简称IIYM)主办,落户美国堪萨斯大学音乐学院(University of Kansas,简称KU)。自2003第一届以来,已连续举办15届。目前是美国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青年钢琴赛事之一,参赛选手来自美国、中国、日本、韩国等国家,比赛评委由世界著名钢琴家和教育家组成。

致知五年级李敏瑞(Melody Li)荣获国际青年钢琴比赛银奖


 


Melody自4岁开始学习钢琴,很喜欢在沉浸在弹琴营造的音乐世界中,也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

这次比赛,她选择了一首中国风的钢琴曲《彩蝶扑茶》参赛,在她看来,反映着中国文化的钢琴曲和西方古典乐一样优美动人,在比赛时,她也十分放松:"我希望可以在比赛中吸收经验,收获更好的自己。"Melody分享。

2023UK公开赛
2023 UK Open Championship

世界三大国标舞权威赛事之一 - UK公开赛,每年1月在英国伦敦南部的Bournemouth 国际中心举行。UK 公开赛是英国一个历史悠久的舞蹈赛事,2023年已是65届。UK 公开赛于每年1月下旬在英国的Bournemouth 国际中心(Bournemouth International Centre --BIC) 举行,历时3天。UK 公开赛是英国一个历史悠久的舞蹈赛事。2023年已是65届。

致知八年级王嘉罗(Linda Wang)荣获2023UK公开赛亚军


Linda虽然学习拉丁舞只有4,5年之久,但已经是各大赛事的常客。"小时候就觉得舞蹈很有意思,拉丁、摩登这类舞种展现的自由让我感到很放松,舞蹈和音乐的完美契合也让我十分享受其中。"

UK公开赛在英国举办,Linda和同学们提前一个月便抵达了英国,开启训练模式。"每天都是自己去训练教室,没有家人的陪伴,自己在英国训练生活,也让我更加独立并且培养了很多生活技能。"她分享。

在这次的比赛中,Linda也结识了许多舞蹈高手,其中不乏很多赛事上的全球冠军,这让她觉得很兴奋也很有收获。虽然已经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但视野的打开也让她更坚定了要继续努力。每年在英国都会举行3场拉丁舞大赛,Linda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祝福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真我,取得更好的成绩

再次祝贺同学们获得荣誉,期待致知的孩子们在全球各项赛事中再创佳绩

消息来源:北京市朝阳区致知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