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新点亮未来 林德倾力支持青少年机器人挑战赛

2016-06-07 09:00 17443
For Inspiration and Recognition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中国公开赛暨国际邀请赛6月4日-5日在上海科技馆隆重举行,林德冠名赞助的西交利物浦大学附属学校机器人队伍X-BLUE倾力出击。

上海2016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FIRST (For Inspiration and Recognition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中国公开赛暨国际邀请赛6月4日-5日在上海科技馆隆重举行,林德冠名赞助的西交利物浦大学附属学校机器人队伍X-BLUE倾力出击。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气体和工程公司,林德集团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鼓励创新精神、支持青少年发展项目,为推动技术发展与创新、培养中国新兴行业后备人才贡献力量。

林德冠名赞助的西交利物浦大学附属学校的小选手在机器人比赛中聚精会神
林德冠名赞助的西交利物浦大学附属学校的小选手在机器人比赛中聚精会神

 

西交利物浦大学附属学校的小选手与林德志愿者合影
西交利物浦大学附属学校的小选手与林德志愿者合影

 

西交利物浦大学附属学校的小选手与林德代表合影
西交利物浦大学附属学校的小选手与林德代表合影

创新改变世界,林德鼎力支持创新实践

FIRST是一个创立于1989年的国际性青少年组织,目标是激励学生在工程领域和科技领域的不断创新。其创办的科技挑战赛是针对14-18岁的高中生的竞技类国际性机器人比赛,在全球范围内两百多所名校参与,在中国已获得科协及教育部的共同参与。经过在中国15年的发展历程,已有中国上千所学校、两千多家俱乐部参与其中。比赛为学生提供平台,让他们能把课堂上学到的科技概念运用到现实中解决工程问题,而学生面对挑战,创造特有的解决方案,同时培养团队合作的精神。

林德集团始终秉承创新理念,致力于开发优质产品和革新工艺,希望通过引以为荣的员工提出的创新解决方案改变世界。林德不但在自身产品更新和业务发展中发扬创新精神,更力图将这一理念推广深入到社会的更多领域中。为鼓励科技创新精神、支持科技创新实践,林德赞助西交利物浦大学附属学校(简称西浦附校)机器人队伍X-BLUE参加本届大赛,20多名林德员工也作为比赛志愿者参与到活动现场。西浦附校是江苏唯一一所参加完整FIRST赛系的学校,该校的X-BLUE队获得了2015世界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别比赛 -- FRC表演赛的季军。同时,该校凭借其独特的设计构思,摘得了较佳结构设计单项奖。“这次比赛中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学习了很多应急处理的方法。当下次再出现一些问题的时候,我们就不会很慌不知道该干什么了。我想,比赛是这样,生活也是这样。”西浦附校X-BLUE参赛队员表示,他们通过这次比赛学到了很多东西。

年轻就是力量,林德倾情助力人才成长

当前迈向“工业4.0”背景下,机器人行业是引领智能化浪潮的朝阳行业。林德此次赞助西浦附校X-BLUE队参加机器人挑战赛,希望能够提高广大青少年的科学素养,引导更多的学生关注科技、走进科技、热爱科技。通过发展创新教育和机器人教育,启迪和激励青少年对于机器人的兴趣,为新兴行业培育后备人才。

林德作为领先的国际企业,非常重视人才的培育,也长期关注青少年的成长。在林德,面向德国学生的中国实习项目已经连续进行多年,为年轻学生打开国际化的窗口,帮助他们增长专业知识与实践经验。林德也在帮助中国青少年走上更大的平台,学习国际先进理念,发展他们的自身潜能,为未来培养高素质人才。

在科教兴国战略下,科技和教育始终摆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位置。“中国制造2025”以“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绿色发展、结构优化、人才为本”为基本方针,其中创新人才是取得更多科技成就的基础。林德不遗余力地倡导技术发展与创新、促进科技人才成长,也是其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为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加油助力。

消息来源:林德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