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门子家电•杀菌消毒升级购”席卷盛夏 为家赋“绿码”

2022-08-09 16:14 5151

南京2022年8月9日 /美通社/ -- 后疫情时代,杀菌消毒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常态。家用电器作为人们居家生活中最亲密的功能性"伙伴",其购买属性已经发生了潜移默化的改变,必备的清洁消毒功能也被消费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人人都有绿码,但家中的织物、日用品、食材,谁来为它们赋予绿码?

正是带着这份对消费者品质需求的精准洞察,西门子家电发起的一场 "家电千万补贴·杀菌消毒升级购"品牌活动席卷了整个热火朝天的7月。


"线上+线下"同时购 多重实惠好礼送不停

7月1日-7月31日,西门子家电联合全国136家RKA客户,共同发起全国性的"家电千万补贴·杀菌消毒升级购"品牌活动,不仅让独有的、创新的、行业尖端的超氧杀菌消毒技术给消费者带来全套的家电杀菌消毒解决方案,满足了消费者为家电消毒升级"绿码"的显性迫切需求,引领了新的消费认知观念。同时还积极响应国家刺激消费释放消费潜力的政策,推出可与各地政府发放的消费券叠加使用的家电升级消费券,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实实在在的购物福利和优惠。

为了广范围地辐射和惠及更多消费者,西门子家电千万补贴·杀菌消毒升级购活动在线上线下发放多重消费福利。在线上,西门子家电通过社交媒体矩阵、客户私域媒体以及公共广告媒体,发放可以与当地政府消费券叠加使用的"杀菌消毒升级购消费券";在线下,消费者也可以到当地活动授权门店体验杀菌消毒产品,扫取"家电健康码"也可以享受到多重优惠购。同时,在活动授权门店购机的消费者还享受到了买西门子家电杀菌消毒单品加送好礼、套购额外加赠好礼、一站式免费上门服务等多重实惠。


在线上,西门子家电联合新华网发起"729线上直播"大促活动,以新用户体验、新消费模式让消费者可抽取西门子家电杀菌消毒"明星"产品、大额消费红包等多重购物好礼,这场直播活动最终吸引了231.4万消费者一起狂欢参与,共同见证了西门子家电杀菌消毒产品的神奇功效和强大"魅力"。

疫情期间推多款"黑科技"产品 除菌智能两不误

作为全球家电行业的创新领导者,西门子家电一直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凭借前瞻性的创新科技、德系精工加持的优质产品、完善的渠道与专业的服务,满足消费者生活中的进阶需求,提升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品质。

也由此,西门子家电把为消费者提供全套高品质、高性能的杀菌消毒解决方案视为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并在此基础上不断研发和创造。疫情发生后,西门子家电就陆续推出了一系列具有杀菌消毒功能的健康产品,包括西门子e-Nose超氧零度冰箱、西门子超氧洗衣机、西门子晶蕾洗碗机等。

其中,有着超大容量的西门子e-Nose超氧零度冰箱搭载了智感恒鲜杀菌模块,能够通过VOC气味芯片,探测出冰箱内部的各种气味,主动启动超氧杀菌功能,及时消杀冰箱内部的致腐细菌,延长食材的保鲜时间。西门子超氧洗衣机则在洗涤之前能将空气转化为超氧气体,深入渗透到衣物纤维深层,全程低温护理衣物,无需水洗,祛味除尘更洁净。并运用3D立体烘干的黑科技控制烘干进程,均匀干衣更护衣。西门子晶蕾洗碗机搭载领先的晶蕾技术,能够利用晶蕾材料吸湿放热的特有性质,形成全方位的3D热气流,为餐具和家中其他日用品提供温和且低能耗的消毒杀菌。


多年来的精进探索和对消费者需求风向的准确感知,造就了西门子家电在行业健康除菌领域的坚实地位。凭借多样化的优质产品组合和持续的研发创新,西门子家电正在不断引领行业的结构升级。未来,西门子家电将始终不忘初心,秉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持续关注消费者需求及社会发展需要,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将德系精工融于创新技术,不断探索,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效、节能、环保的消毒杀菌家电产品,为中国家庭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引领整个行业的创新发展。

消息来源:西门子家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