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深圳地木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2-07-12 17:00 5146

广州2022年7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广州分公司(以下简称TUV南德)与深圳市地木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地木升)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就充电桩领域展开深入合作。TUV南德工业自动化部门经理宋磊先生,深圳地木升总经理郑曹凯先生出席了现场授牌签约仪式。

TUV南德与深圳地木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TUV南德与深圳地木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随着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占有率的迅速提升,充电桩市场也迎来了爆发期。充电基础设施是电动汽车出行的重要保障,更是推进节能减排的重要支撑。在欧美市场充电桩需求激增的浪潮下,国内充电桩企业为获得海外市场认可,其产品需要满足欧标、美标的法规要求。而成熟的技术支持以及丰富的国际认证经验团队,可协助国内充电桩企业抓住机遇,成功进军海外市场。

TUV南德广州分公司从2013年起,就开始布局充电桩的欧标、美标等认证业务的发展,并组建了一支专业的工程师团队。就服务的本地化与技术支持的及时性而言,无论是在产品前期的设计阶段,还是在产品测试过程中以及获证后的增值服务方面,都能为客户提供有力的支持与帮助。

2021年,TUV南德在广州番禺的第二处测试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这对于华南地区的客户而言,无论是产品的研发测试,还是正式认证测试,都提高了服务的便捷度。

目前深圳地木升旗下型号为EAW-007的7KW系列交流桩已经取得了由TUV南德颁发的CE-LVD以及CE-EMC证书,型号为TMX-007CT-V1.02交流充电桩控制板获得了TUV南德颁发的CE-EMC认证证书。该证书为地木升旗下充电桩产品顺利获得欧洲客户的出口订单提供了极大的帮助。未来,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在多个领域建立长期全面的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包括在交直流桩、模式二的欧标美标认证、通讯协议测试、澳大利亚RCM、新加坡TR25以及英国UKCA等国际认证等方面展开深入的战略合作。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