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授予奥海科技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

2022-06-27 11:00 2934

 

中国东莞2022年6月27日  /美通社/ -- 624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授予东莞奥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海科技")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此次奥海科技能够通过TUV南德的审核,不仅有力地证明了奥海科技在测试设备、测试环境、质量体系及实验室人员等关键要素方面充分满足相关标准要求,同时也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合作交流。

颁证仪式现场合影
颁证仪式现场合影

奥海科技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坚持"技术立企"的战略定位,高度重视技术积累和储备,同时拥有深圳、东莞两大研发中心。奥海科技的实验室在企业产品的研发与创新中承载着重要的使命,实验室的进步和完善必将为奥海科技后续的发展提供更强大而专业的技术支持。目前,奥海实验室现有工程技术人员100余人,先进检测设备400多台(套),涵盖七大类综合,23个细分实验室。此次,奥海实验室获得TUV南德目击实验室资质,无疑是对实验室的专业能力又一有力的肯定。

TUV南德电子电气部南中国区信息及视听产品线经理朱小斌先生向奥海科技表示祝贺,"此次授予奥海科技认证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意味着奥海科技的充电器产品在向TUV 南德申请CE、CB、PSE等认证时,可使用自有实验室设备进行测试,不但能够充分缩短项目周期,还有利于规范和提升奥海科技实验室的技术能力,为产品更快更稳地投放海外市场铺平道路。"

作为国际贸易合作的重要支持桥梁,TUV南德始终秉承"创享价值,激发信任"的理念,助力国内企业提高产品安全可靠性,满足技术规范和安全要求,拓展其国际影响力,从而迅速把握市场先机。依托于在电气电子、汽车、能源、化工等多个领域的丰富认证检测经验,TUV南德致力于帮助全球客户提高生产和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控制风险。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