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授予和而泰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

2023-04-28 11:00 2474

深圳2023年4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授予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而泰")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此次和而泰顺利通过TUV南德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审核,充分证明了和而泰在测试设备、测试环境、质量体系及实验室人员等关键要素方面满足相关要求;同时,也为双方未来在更多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TUV南德电子电气部南中国区高级经理钟毓恒先生,和而泰副总裁兼质量中心总经理范银星先生,以及双方项目相关人员共同出席了此次颁证仪式。

颁证仪式现场合影
颁证仪式现场合影

和而泰深耕智能控制器行业二十余年,作为智控领域的专业公司,始终以技术引领为核心发展战略,重视研发技术投入与持续创新,不断完善公司各项资质,以期可以更好地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专业和优质的服务。此次,TUV南德授予和而泰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意味着和而泰的控制器产品在申请TUV 南德相关认证时,可以使用自有实验室设备在TUV 南德专业工程师的见证下进行测试或评估。此举不仅可缩短项目周期,并提升和而泰实验室的技术能力,还为产品研发提供更准确的数据支持,同时也可以让产品更快更稳地投放海外市场。

作为国际贸易合作的重要支持桥梁,TUV南德始终秉承"创享价值,激发信任"的理念,助力国内企业提高产品安全可靠性,满足技术规范和安全要求,拓展其国际影响力,从而迅速把握市场先机。依托于在电子电气、汽车、能源、化工等多个领域的丰富认证检测经验,TUV南德致力于帮助全球客户提高生产和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控制风险。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