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可持续学生竞赛在上海瑞典馆拉开序幕

2010-10-11 15:29 4979

上海2010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0月10日,在上海世博会瑞典馆,代表瑞典创新和可持续潜力的“Down To Earth”为全球青年人才举办了一场融合创新,可持续发展和太空科技的全球竞赛。目的之为了给全球供求工业发展和为青年人才增加就业创造更多的商业机会。

此项竞赛在“可持续太空日”当天开展,来自工业,院校,和政府各界的领导者汇聚一堂,共同商讨太空科技如何可以在创造新的发展机会,创新和就业方面发挥作用。

来自全球的学生都将被邀请参与这次活动,帮助企业在现实案例问题和太空启发的基础上发明创新,可持续的产品和服务。参加比赛的团队以通过对描述赞助方公司市场状况的 SWOT 报告的做分析的方式参赛。学生与赞助方合作,通过使用生命线或脐带,组成综合领域的团队提出创新解决计划

该项目的理念是获胜团队将有机会和赞助公司及太空技术专家一道将创新想法商业化生产出来。

“Down To Earth”这项比赛可以让我们通过来自院校各领域有才干的学生的集思广益,将现实问题和新的商业机遇结合起来。对我们而言,为这些创新想法提供展示的平台,确保我们教育出的商业开发者理解这些市场变化,并且能够合作工作创造新的机会”。严雪平国际商业大学的主任和总监,教授尼可拉斯.阿德勒说。

严雪平国际商业学校是欧洲做国际化的商业学校,和瑞典第一个太空设计公司“脐带设计”共同发起了这项国际学生商业设计比赛。“Down To Earth”是对原料,科技和太空解决方案进行商业化生产的创新流程。最基本的理念就是公司在推进科技创新的时候,应该用外部及内部的想法和途径连接市场。“Down To Earth”在年轻一代的发明家身上看到了商业获益的极大潜力i,目前正邀请多方工业伙伴参与这项活动。

“我自己的经历是为了通过创新过程生产令人兴奋的产品,不需要你必须掌握所有知识。通过与此项学生竞赛合作,公司为未来沟通建设性挑战和开放创新过程找到了更多动力。通过在学生中整合创新和企业家精神,我们可以创造更多新的商业想法和创新计划。”“脐带计划”发起人,太空设计师 Cecilia Hertz 说。

此项竞赛与11月20号开始,旨在庆祝国际太空站10周年生日。在第一阶段,竞争团队将和瑞典公司一道合作,在下一阶段,竞争将会在世界各地发起。“Down To Earth”希望所有参加的学生都能从第一阶段开始。

“对学生来说,这项赛事瞄准了当今社会热门的滑梯 -- 如何在创造新增长,创新和就业机会的同时创造一个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以及发展更多可持续产品和服务”,严雪平国际商学院的教授尼可拉斯.阿德勒说。

有关 Down to Earth

Down to Earth 10年前在瑞典启动,创始动机是为了刺激工业,给渴望发展可持续理念和科技的年轻人创造更多工作机遇。在受到太空工业中材料,各种工业手法和解决方案的启发后,Down to Earth 为各个商业和工业领域创造了更多的商业机遇。通过使用多领域创新手法,Down to Earth 展示了太空如何成为创新的推动剂,以及太空转移如何有潜力为工业更新创造机遇。这一工业方案是 Umbilical Design 和 Jonkoping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与来自工业和政府合作伙伴一同在瑞典和全世界的合作项目。 更多信息请点击 www.downtoearth.se

有关 Umbilical Design

Umbilical Design 是一家涉及太空应用技术以及从太空领域到其他工业的科技转移为主的设计公司。Umbilical Design 已与美国国家航天局和欧洲航空航天局在多工业领域合作。公司由太空设计师 Cecilia Hurtz 成立于2001年,欲知更多信息,请点击 www.umbilicaldesign.se

有关 Jonkoping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JIBS)

Jonkoping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JIBS)自1994年成立以来已经成为瑞典国际的商业学校和欧洲国际化的商业学校。JIBS 今天是一所有世界领先科研及在商业,经济和商业法律领域排名居先得高等学府。JIBS 和全球200多所学校有合作伙伴关系,并且每学期都有来自80多个国家的400多名交换生参加 JIBS 的教育项目。更多信息请在 www.jibs.se

消息来源:上海世博会瑞典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