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rphei Drangar 乐团献演世博会瑞典馆

2010-10-15 18:49 2564

上海2010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严肃和娱乐并存,传统和创新交织,安静和声响相间。OD 在极端中挑战乐团男声所能达到的极限。这个富于活力的团体现在来到上海世博会,并将在瑞典馆和世博中心红厅带来精彩演出。

自1853年成立以来,OD 乐团一直致力于扩大活动所涉及的范围:剧目,音乐会形式,场地等等。Tours Of Sweden 的脚步遍及亚洲、美国、加拿大和欧洲。在伦敦皇家爱尔伯特音乐厅举行的音乐会,纽约的林肯中心,大阪的交响乐厅,甚至还在采石场和造纸坊举行过演出。瑞典的领先艺术家和国际知名乐者如 Malena Ernman, Peter Mattei, 和 Anne Sofie von Otter 也在多次跨国合作中碰撞出火花。

传统民谣和罗曼主义与爵士乐,新启动的无调性音乐,抒情和“大河舞”……不管 OD 演唱的曲目是什么,反映的都是相同的主题, 即经过多年磨合形成的稚嫩与成熟男生交替相成的完美合声。

自2008年起,OD 聘请艺术总监和指挥 Cecilia Rydinger Alin,客座艺术家是女高音 Elin Rombo。最近,OD 在斯德哥尔摩歌剧院上演“费加罗婚礼”,并在不久前在人民剧院上演的“采珠者”。除了上海这一站,他们的亚洲巡回表演地还包括东京、北京和新加坡。

时间1018

上午 10-下午15点三十

地点:瑞典馆

时间:晚上7-8

地点:世博中心红厅

Orphei Drangar (OD)

消息来源:瑞典驻上海总领事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