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典前卫实用主义时尚渗透中国

2010-10-20 10:35 3053

– 瑞典设计师品牌 Odeur 演绎瑞典时尚另一面

上海2010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瑞典设计师二人组 Odeur(凹凸)是今年第二个在上海时装周亮相的瑞典品牌。他们将于10月24日下午2点举行品牌发布会,进一步扩大瑞典时尚在中国的影响。

意气风发并老成持重着 这样的两位瑞典设计师

Petter Hollstrom(彼特)留着卷卷金发,眼睛碧蓝;Gorjan Lauseger(约朗)留着深色直发,目光深邃。这样的两位瑞典男性设计师进行合作,就注定了这个品牌必在矛盾和辩证中不断融合,而这正造就了一个以前卫实用主义著称的时尚品牌 Odeur。法文中Odeur既是香味,又是异味之意,连名称都充满矛盾与辩证。在中国,Odeur也有一个矛盾而辩证的昵称:凹凸。

如此年轻和意气风发,却已经营了一个畅销16个国家的设计师品牌,使他们的气质中多了一份老成持重。彼特和约朗均有来自传播专业的背景,彼特以平面设计与艺术指导见长,而约朗则攻读市场策略。两人自小就有一个梦想,创立自己的时尚品牌,为了这个共同的梦想,他们携手共进。今天,应付16个国家对他们来说已经驾轻就熟。在风靡日本之后,中国将是他们的第17个国家。

前卫并实用着 – Odeur(凹凸)设计在全球备受赞誉

Odeur(凹凸)于2006年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创立,由彼特和约朗设计,一开始就是一个实验性的品牌,图案性强,戏剧化浓,充满玩趣。其外形前卫,但内在却深得瑞典时尚之精髓,功能性强非常实用。产品线包括牛仔、成衣、配饰和high fashion服饰,无论是平日、上班、休闲、正式场合,基本上都能在Odeur(凹凸)中找到合适的款型。

Odeur(凹凸)的16个销售国中包括许多名店酷店,OAK NYC (纽约)、Harvey Nichols(香港)、Oki-Ni(伦敦)、ParisTexas(哥本哈根)等等。Odeur(凹凸)将在2010年11月开业的 Gote Gota(越达)北欧设计师多品牌概念店中销售,能在上海的北欧酷店与中国消费者见面,Odeur(凹凸)可谓找到了自己的地盘。

品味并炫耀着 – Odeur(凹凸)2011年春夏灵感

2011春夏主题延续玩趣和惊叹,主题为 Where the Shimmer Lies(闪光之处)。灵感来自全球都市新贵的某些特性,服饰常常是都市新贵们向世界展现身份的载体,也是他们纵情享受生活的标志。

用夏日的明亮色彩,混合对比强烈的深色系,本季作品由于材料的混搭和金属铜的运用,显得丰富而不失简洁。瑞典铜矿资源丰富,铜被誉为新金。充满趣味的新金让人窥视了本季的轮廓,加上Odeur(凹凸)一贯的细节为上和出人意料的剪裁,构成了本季丰满的中性风格。

生活有品味才能为之动情,服饰有个性才可展现身份,穿着 Odeur(凹凸),就如站在闪光之处。

瑞典时尚在中国

继今年4月在上海时装周演绎的安·索菲-贝克轰动后,瑞典时尚席卷中国,并继续蔓延,与瑞典时尚的全球风潮相辅相成。本次瑞典时尚2011秋冬发布会将给上海的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前卫的实用主义时尚风格。

领略10多位瑞典设计师风格迥异的精彩,请勿错过北欧设计师概念店 Gote Gota,店内除可以找到安·索菲-贝克和Odeur(凹凸)外,还有 Swedish Hasbeens, Vita, Noir & Blanc, Camilla Norrback, Urilika Sandstrom, Saby 等等十多位当红瑞典设计师的品牌。地址:上海南京西路819号3楼,请关注其11-12月的开业日。

特别鸣谢:

纽威集团 Kosta Boda 水晶品牌 -- 最艺术和最时尚的水晶

消息来源:瑞典驻上海总领事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