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门子家电推出首款窖藏式酒柜 把每一瓶红酒当做珠宝般细心呵护

2022-07-25 17:11 3985

南京2022年7月25日 /美通社/ --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品酒不仅是闲暇时的享受,更体现了一种诗意的生活态度。不同年份和产地的红酒蕴藏着独特的阳光温度,而红酒的储藏也大有学问。近日,西门子家电推出首款窖藏式酒柜,以专业的储酒解决方案为美酒佳酿打造一个舒适的家。


对爱好美酒的消费者来说,酒柜既是重要的收藏区,更是品位的体现。西门子独立式窖藏酒柜整体采用黑曜色作为主体颜色,沉稳大气,低调中彰显轻奢典范。酒柜外部线条流畅,质感百搭,通透的柜面与空间融为一体,能够轻松适配各式家装风格,展现出极简美学的真谛。如果把红酒比作美酒爱好者的珍宝,那么西门子独立式窖藏酒柜无疑是最合适的保险箱,把每一瓶红酒当做珠宝般细心呵护。

第一重保障:上下不同温区,实现精准控温

熟悉红酒的人都知道,红酒有一定的生命周期,在饮用之前存放一段时间,对酒质的提升有很大的益处。在存放的过程中,酒的成分会随温度的高低变化而受影响,软木塞也会随温度的变化而热胀冷缩,一旦保存不当,对红酒的成熟、风格、品质都会有极大影响。为实现对红酒的精准控温,西门子独立式窖藏酒柜采用网孔式制冷系统,搭配动态冷却风扇,利用冷气自然形成的上下温差,制造6~18℃不同温区,确保冷量稳定均匀的同时,为红葡萄酒、白葡萄酒以及香槟等不同酒类提供适宜的贮藏区域。


第二重保障:智能平衡湿度,守护曼妙口感

除了温度以外,湿度对红酒的储藏质量也至关重要。酒柜中的空气湿度应超过50%,并将红酒呈水平位置存放,才能保持软木塞的柔软,防止木塞变干后空气进入酒瓶。而湿度过高会损坏标签纸,促进霉菌生长,进而折损藏酒的价值。为了给佳酿提供最合适的湿度条件,西门子独立式窖藏酒柜采用最先进的湿度平衡系统,能智能感知储酒环境的变化,并自动平衡湿度,确保软木塞干燥有弹性,保障美酒品质的同时,兼顾对瓶身标签纸的保护。

第三重保障:高效减震降噪

为减少因酒柜震动对酒质可能造成的影响,西门子独立式窖藏酒柜选用进口橡木酒架,能够有效有效阻止压缩机的微弱振动传递至酒瓶,进一步增强储酒环境的稳定性,为每一瓶佳酿打造一个安稳的家。


第四重保障:防紫外线干扰

传统的红酒酒庄多建于地下室,是为了避开紫外线对玻璃瓶内的红酒造成氧化。为最大程度模拟地下酒窖保护红酒品质的环境,西门子独立式窖藏酒柜选用了双层在线镀膜工艺的防紫外线玻璃,有效减少紫外线对酒的氧化,让佳酿无忧"沉睡"。

除了以上的四重保险,西门子独立式窖藏酒柜还配备了活性炭过滤器,能有效保障柜内外空气通畅,循环净化空气,让美酒自在"呼吸";同时配置性能出众的低噪压缩机,降低噪音,稳定储酒环境的同时,使消费者的家居时光远离噪音困扰。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日益提高,红酒已经不再是高端餐厅才有的配置,喝红酒更代表了一种优雅的生活态度,为平凡的生活增添一抹浪漫的色彩。为此,西门子家电推出这款可以凝结时间的西门子独立式窖藏酒柜,让更多美酒爱好者在家就能随时享受到高品质的饮用体验。未来,西门子家电也将持续关注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通过打造更加专业的细分领域的家电产品,填补消费者梦想生活中的每一处细节,持续为高品质生活注入新动力。

消息来源:西门子家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