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VA Logistics 成功收购 Spedag Interfreight

2022-07-15 20:05 7594

 继续扩张非洲业务

  • Spedag Interfreight 是专注于非洲业务的国际货运代理专家
  • 目前,CEVA Logistics 的业务已覆盖 44 个非洲国家和地区
  • 本次收购是对 CEVA 非洲和全球增长战略后续项目的有力推动

法国马赛2022年7月15日 /美通社/ -- 作为其战略增长计划的一部分,CEVA Logistics 今日宣布已完成对 Spedag Interfreight 的收购,Spedag Interfreight是一家覆盖多个东非国家的国际货运代理专家。截至今日收购公告发布之时,CEVA 已符合了全部惯例成交条件,并获得了有关部门的监管批准。Spedag Interfreight 在被 CEVA 收购前,是总部位于瑞士的家族式物流运输企业 M+R Spedag 集团的旗下成员。


关键领域的本地货代专家

Spedag Interfreight 是东非地区服务能力最强、最可靠的物流提供商之一,拥有专业的分领域团队,在能源和基础设施、援助和救济、石油和天然气以及商品等相关垂直领域拥有领先的专业服务能力。收购完成后,Spedag Interfreight 在肯尼亚、乌干达、坦桑尼亚、卢旺达和南苏丹的 24 个网点的约 400 名员工已加入了 CEVA。


CEVA 实现全球扩张,收获本地资源

CEVA Logistics 始终秉承"全球化思维,本地化行动"的发展战略,将 Spedag Interfreight 对本地市场的深入了解融入到 CEVA 领先的全球网络中。本次收购进一步增强了 CEVA 的全球端到端物流服务能力。目前,CEVA Logistics 的业务已覆盖 44 个非洲国家和地区。

公司的目标是在 2025 年实现非洲市场收入占据公司总收入的较大份额,而 Spedag Interfreight 的加入将为东非的业务增长创造新的机遇。例如,肯尼亚是东非的重要海运口岸,通过近期的扩建和现代化项目,蒙巴萨港有望在 2023 年实现超 170 万个标准箱的吞吐量。肯尼亚港务局预计,到 2032 年,蒙巴萨港的货物吞吐量将达到 4700 万吨,比目前水平增长 57%。


战略发展,持续增长

在法国达飞集团愿景的驱动下,CEVA 将继续实施其战略增长计划。在集团的支持下,CEVA 成功收购了 Ingram Micro 的前商业及生命周期服务业务以及法国领先的私有企业、最后一英里服务的供应商 Colis Privé ,迎来了 20,000 多名新员工。

此外,法国达飞集团于 4 月宣布已签署协议收购欧洲汽车物流领先企业兼多式联运供应链解决方案国际专家 GEFCO 的近 100% 资本。欧盟委员会立即授权了集团对 GEFCO 的资本收购,现正在等待最终批复。

CEVA Logistics 首席执行官 Mathieu Friedberg 表示:"东非有了 Spedag Interfreight 的加入,将助力于我们继续实施战略增长计划中的重点区域活动本次收购是我们过去两年在非洲的有机增长和并购投资、以及最近对 Ingram Micro CLS  Colis Privé 实施收购的完美后续。我们的全球业务覆盖及经验丰富的当地团队令我们有能力提供广泛且快速响应的物流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CEVA Logis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