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因美纳获准成为全球首批科学净零排放目标企业之一

因美纳
2022-07-14 20:50 7157

因美纳到 2050 年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的目标获得了科学碳目标倡议组织(SBTi)的认证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2022年7月14日 /美通社/ -- 2022 年7月14日,全球基因测序和芯片技术的领导者因美纳(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LMN)宣布获准成为全球首批科学碳目标倡议组织(SBTi)净零目标企业之一。这一认证基于该组织对因美纳企业温室气体(GHG)减排目标的评估认可。 


科学碳目标倡议组织是一家全球机构,旨在推动企业基于气候科学来设立长期减排目标。其净零标准是全球首个以气候科学为基础的企业净零排放标准认证,符合《巴黎协定》将全球变暖控制在 1.5摄氏度以内的目标。 

因美纳公共事务全球负责人 John Frank 表示:"因美纳很荣幸加入科学碳目标倡议组织,成为全球首个拥有经认证、基于科学的净零排放目标的基因组学公司。此举更好地体现了我们的长期净零气候目标是可靠、宏远且负责任的。"

 经科学碳目标倡议组织认证的因美纳目标

  • 净零目标 
    • 承诺到 2050 年实现直接运营(范围1和范围2)和价值链(范围3)的温室气体净零排放,以 2019 年数据为基准。
  • 基于 2019 年基准的近期目标承诺
    • 到 2030 年,将直接运营产生的绝对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 46%; 
    • 到 2030 年,将间接运营产生的绝对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 46%,其中重点关注价值链上与采购材料、运输、投资、商务旅行和员工通勤相关的要素;
    • 到 2030 年,将可再生电力的年度采购占比从 2019 年的 0.6% 提高到 100%。
  • 基于 2019 年基准的长期目标承诺
    • 到 2050 年,将直接运营产生的绝对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 90%;
    • 到 2050 年,将间接运营产生的绝对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 90%,主要指与采购材料、资本货物、上游运输和分销、商务旅行、员工通勤和投资有关的要素。

2021 年 10 月,科学碳目标倡议组织发布了全球首个企业净零标准。2022 年 1 月,其向所有企业开放这一认证,因美纳为首批申请净零目标认证的企业。目前,因美纳已成为全球首批获得科学碳目标倡议组织以科学为基础的净零目标认证的企业之一。

"科学碳目标倡议组织发布的企业净零标准推动了全球企业达成共识,并积极开展行动," John Frank 表示, "我们深感还有更多工作亟待去开展,因美纳将公司碳减排目标调整为气候行动目标最高标准的同时,也推动更多企业采取碳减行动。"

因美纳企业社会责任全球负责人 Sharon Vidal 表示:"科学是因美纳企业运营和发展的根基,我们必须要确保减排目标与以科学为基础的净零排放目标一致,并得到认证。此次获得认证对于我们将环境管理融入企业运营极为重要。"

因美纳的净零进程和可持续发展表现将在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汇报。 

因美纳的气候行动计划包括2,000 万美元的慈善捐款,用于支持致力于可持续创新和环境正义的举措,以及在直接运营中减少用水强度和废弃物填埋的目标。点击这里了解有关因美纳环境可持续方式的更多信息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前瞻性陈述。我们的业务受制于一些重要因素,这些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任何前瞻性声明中的结果有实质性差异,包括但不限于我们及时实现净零目标的能力。与我们业务相关的其他风险因素详见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包括最近提交的 10-K 和 10-Q 表格,或在公开电话会议上披露的信息,其日期和时间已于之前发布。我们没有义务也不打算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亦不会评估或确认分析师的相关预期,提供当季度中期报告或更新文件。

关于因美纳

因美纳公司致力于推动和激发基因组学的发展而不断改善人类健康。专注创新使我们成为全球基因测序和芯片技术的领导者,并为全球范围的科研、临床和应用市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生命科学、肿瘤学、生殖保健、农业及其他新兴领域。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llumina.com.cn或关注因美纳微信公众号。

消息来源:因美纳
相关股票:
NASDAQ:ILM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