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气候战略:欧舒丹集团公布净零排放路线图

L’OCCITANE Group
2023-05-03 00:46 4556

日内瓦2023年5月3日 /美通社/ --  欧舒丹集团宣布承诺所有品牌将基于科学手段达成净零目标,并将通过一项目标远大的气候战略实现。欧舒丹将在 2031 年前专注减少温室气体 (GHG) 排放,并于 2050 年前实现净零排放。 该目标已经过科学碳目标倡议 (SBTi) 验证。

L’OCCITANE Group reveals its ambitious Climate Strategy
L’OCCITANE Group reveals its ambitious Climate Strategy

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鼓励企业共同应对气候挑战,采取科研工作者认定的必要行动,推动《巴黎协定》目标实现。

"我们计划通过这一承诺实现我们的远大目标。尽管我们在生产单位、产品和分销转型上拥有不同选择,但低碳世界的创造需要我们与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共同制定解决方案。"欧舒丹集团可持续发展执行官及欧舒丹全球品牌总监Adrien Geiger 说。

欧舒丹净零排放路线图的三大支柱

自2008 年首次进行碳评估以来,欧舒丹集团已收集大量数据,涵盖全部直接和间接排放源,为三大支柱路线图的制定提供了必要保障。

1.  节能减排

欧舒丹集团计划通过使用可再生能源和提高能源效率等方式,将其自有场地(如工厂、仓库和门店)因能源消耗所造成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50%。2021 年,欧舒丹95% 的电力消耗都由可再生资源供应。 

2.  减少共同责任排放 

此类排放涉及产品的采购、运输和使用,因而较为复杂。欧舒丹集团计划与合作伙伴、供应商和消费者等合作共同寻找解决方案。该模式已经在产品生态友好设计和可持续物流政策制定等方面实行。集团还计划在 2030 年前取消产品空运。

由于用户在冲洗产品时习惯使用热水,产品的使用构成了集团温室气体排放来源的一大组成。为支持消费者改善习惯,欧舒丹集团加入了通过创新解决方案实现节水减排的组织——50 升水家庭节水联盟(50L Home Coalition)。

3.  保护和恢复生态系统 抵消残余排放

欧舒丹集团的目标是 2030 年前抵消残余排放。为实现这一目标,欧舒丹集团自2020年起持续投资生态系统保护和恢复项目,助力碳封存,现已为生计碳基金 (LCF3) 和自然气候基金提供 4500 万欧元投资。

了解更多关于欧舒丹集团气候战略的信息:https://group.loccitane.com/commitments/commitments-publications

 

消息来源:L’OCCITAN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