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默克面向亚洲推出Uptune创新项目,助力达成初创企业合作

2022-07-14 20:11 5792
  • 默克Uptune创新项目今天开启申请报名
  • 目标领域涵盖人工智能健康、细胞和基因治疗工具、半导体和智能制造创新技术和材料等
  • 入选的初创企业将获得最高10万欧元资金

上海2022年7月1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今天宣布在亚洲启动Uptune创新项目,旨在寻找创新型的初创企业并产生合作机会。

"亚洲拥有独特的创新创业环境,令人充满信心。与有潜力的初创企业建立互惠互利和可持续的合作伙伴关系,发挥默克和初创企业之间的协同效应,将为双方带来新的创意和机遇。" 默克集团技术创新与实施副总裁Steven Johnston说。"默克能为初创企业的业务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不仅为初创企业提供资金,也凭借默克的行业深耕和专长赋能初创企业发展。"

默克面向亚洲推出Uptune创新项目,助力达成初创企业合作
默克面向亚洲推出Uptune创新项目,助力达成初创企业合作

默克Uptune项目是面向初创企业的创新合作项目,目的是支持亚洲各地在医药健康、生命科学、电子科技和智能制造领域的初创企业,并特别关注以下技术方向:

  • 数字健康解决方案
  • 半导体和显示器创新技术或材料
  • 细胞、分子和免疫检测,细胞和基因治疗工具,应用于生命科学的材料和化学品
  • 供应链创新、生产数据管理、制造数字化模拟和数据分析

入选的初创企业将获得默克高达100,000欧元的资助,以及来自默克全球在研究、业务发展、战略和财务等领域的专家指导。以开发概念验证项目为目的,初创企业有机会加深对商业场景和业务需求的理解,通过默克全球66个国家的网络资源验证其解决方案,促成有价值的商业案例或与默克达成创新合作。    

默克Uptune初创企业合作项目将于2022年11月中旬开始,报名申请截至2022年9月4日,(报名入口)。默克公司将通过层层遴选,开放最多五个席位入选该项目。

一直以来,默克为中国的新兴初创企业提供了多样化的支持。在过去的三年中,有30家初创企业入选默克中国加速器项目,并获得了高达50,000欧元的资金以及来自内部和外部专家的业务指导,其中60%的入选企业与默克达成了合作。今年,默克进一步将其加速器项目转变为面向整个亚洲的Uptune初创企业合作项目,项目资助增加至100,000欧元,以赋能初创企业探索概念验证、运行试点项目,并与默克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更多信息,请访问默克官网

消息来源:默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