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年哈罗珠海演讲日成功举行 一起见证大湾区哈罗学子的非凡时刻

2022-07-12 15:28 5438

珠海2022年7月12日 /美通社/ -- 7月7日(上周四),珠海哈罗礼德学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授奖演讲日(Speech Day)庆典,庆祝学年圆满结束。由于2022年正值英国哈罗公学创校450周年,因此今年学校的授奖演讲日也变成了哈罗全球450周年庆典的一部分。

演讲日是源于英国哈罗公学的悠久传统,也是所有哈罗学校都非常重视的仪式。每年在这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里,全校师生欢聚一堂,与受邀参加的哈罗家长们一起,庆祝学生在学术、体育、艺术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肯定他们的付出和努力。

学生向校长致哈罗传统顶帽礼
学生向校长致哈罗传统顶帽礼

演讲日的开场在哈罗传统的School Bill"点名仪式"中开始,每位被点到名的同学都需走到校长面前,微微低头,以右手食指举向帽檐,向校长行顶帽礼。

哈罗珠海校长Charlie Grayhurst先生以及中方校长李舒女士首先代表校方向在场观众发表致辞并进行学年总结,哈罗珠海校长Charlie Grayhurst先生在典礼上表示,"坚韧不拔的精神和顽强的毅力,能让我们不断成长,并成就伟大的事业。"并让学生以一则愚公移山的寓言告诉大家克服困难的勇气,终将带领我们不断突破自我。

校长Charles Grayhurst演讲
校长Charles Grayhurst演讲

在授奖演讲日,学校领导还会向表现优异的学生颁发各类奖项,其中包括学术优秀奖,以及极富哈罗全人教育特色的七大奖项,如年度运动员奖、年度杰出艺术奖、年度音乐大师奖、年度卓越领航力奖、年度创新学习奖、院舍个人最高分奖以及年度优秀寄宿生。这些奖项除了表彰过去一学期在各个科目上所取得的卓越成就与进步,也希望哈罗学子们能够更好贯彻哈罗四大价值观勇气、荣誉、谦和和互助,在新学年中再创佳绩。

颁奖典礼的现场,老师表彰表现优异的学生
颁奖典礼的现场,老师表彰表现优异的学生

在颁奖典礼上,中外方校长还宣布了一年一度的哈罗珠海院舍杯的获得者,这一学年表现亮眼的屠呦呦院舍最终获得了2021-2022学年的院舍杯。活动最后,全体师生齐唱哈罗校歌《Forty Years On》,演讲日典礼在整齐洪亮的歌声中结束。

屠呦呦院舍获得院舍杯
屠呦呦院舍获得院舍杯

作为哈罗在大湾区唯一一所双语学校,哈罗珠海旨在为湾区家庭提供独具哈罗特色的英式双语教育,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的优秀领导力人才。

身着蓝色哈罗校服的学生参加演讲日活动
身着蓝色哈罗校服的学生参加演讲日活动

想要了解更多学校信息,请关注"Harrow哈罗礼德珠海"官方公众号。

 
消息来源:珠海哈罗礼德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