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mpires of Collusion》:纸业大战打响第一枪

新报告和网站叙述绿色组织、工会和企业之间代价高昂的合谋

华盛顿2010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onsumers Alliance for Global Prosperity ( http://consumerprosperity.com ) (CAGP) 今天发布了一份新报告《Empires of Collusion》( http://pulpwars.com/empires_of_collusion ),并推出网站 http://PulpWars.com ,希望将真相告诉世界各地的人们。此次行动将对抗国际绿色非政府组织、美国工会首脑和希望避开市场残酷竞争的企业之间的反贸易和反繁荣合谋。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826/DC55618LOGO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826/DC55618LOGO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929/DC73368LOGO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929/DC73368LOGO

这份新报告 ( http://pulpwars.com/empires_of_collusion ) 代表着 CAGP 开始采取更积极的行动,并为即将开展的从造纸业来让全世界了解美国保护主义的进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Empires of Collusion》得出的结论包括:

就全球而言,绿色非政府组织、国内造纸相关产业和工会相互勾结,推行绿色保护主义。绿色组织、工会和行业的合谋无法保护美国就业市场,但会增加美国企业和消费者的负担。

美国纸业公司 Appleton Coated、NewPage 和 Sappi 与联合钢铁工人工会 (United Steelworkers Union) 合谋,对中国和印尼进口提起倾销和补贴申诉。国际贸易委员会 (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 关于征收永久关税的最终决定将在不久后公布。

为支持他们对这些关税的申请,工会已经游说有关部门设置了贸易壁垒,以减少来自其他生产商,尤其是中国生产商的竞争。与此同时,Dogwood Alliance、绿色和平组织 (Greenpeace)、热带雨林行动网络 (Rainforest Action Network) 和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 (WWF) 与行业以及大型办公用品零售商 Office Depot、OfficeMax 和史泰博 (Staples) 合谋,以停止从亚洲采购纸品。

CAGP 发言人兼 Institute for Liberty 主席 Andrew Langer 表示:“拥有‘Empires of Collusion’这一称号的组织已经使这个问题成为了一个全球性问题。我们将让全世界知道,自由企业和自由贸易是实现全球繁荣的关键。我们还应担心的是美国制造业联盟 (Alliance for American Manufacturing) 所扮演的角色及其对这种反自由贸易并与企业赖以发展的竞争原则相悖的合谋的支持。

“我们有责任让全世界知道绿色和平组织、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和联合钢铁工人工会等组织以及 NewPage、Appleton 和 Sappi 等纸业公司正在直接、有目的地增加美国消费者的支出,并拒绝向发展中世界提供经济机会。”

点击此处下载报告:http://pulpwars.com/empires_of_collusion

CAGP 简介

Consumers Alliance for Global Prosperity 是一个行动导向型倡导组织,致力于在全球促进经济增长和推行倾向于消费者的政策。

垂询详情或下载报告,请访问:http://PulpWars.com 。如欲安排对 Langer 先生进行采访,请联系:media@consumerprosperity.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CAGP
电邮:media@consumerprosperity.com

消息来源:Consumers Alliance for Global Prosper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