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报告:绿色组织、工会和工业将合谋推出绿色保护主义

2010-08-06 07:05 4448
消费价格的影响将会增加,对发展中国家生产者不利

澳大利亚墨尔本2010年8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公共事务研究所 (Institute of Public Affairs) Intellectual Property and Free trade Unit(知识产权和自由贸易部)主任 Tim Wilson 今天表示:“既得利益的工会、工业和绿色组织推出卫生纸贸易限制的努力将抬高普通澳洲人的生活成本。”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804/DC46284LOGO )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804/DC46284LOGO ) 

Wilson 先生的评论紧跟之前发布的一份新文件:Green Excuses:
Collusion to Promote Protectionism?
(http://sustainabledev.org/wp-content/uploads/2010/08/100805-REPORT-Green-excuses-Collusion-to-promote-protectionism.pdf)(绿色借口:合谋促进保护主义?),该文件对工业、工会和绿色团体使用澳大利亚环境正当理由再次提出保护主义的越发一致的信息和活动进行评价。

Wilson 先生表示:“海外绿色组织、工业和工会合谋主张绿色保护主义,这将增加生活成本。现在在澳大利亚这即将发生。”

“绿色团体要在发展中国家减少林业。工业要绿色保护主义,减少竞争性进口。工会要绿色保护主义阻止进口,以确保他们能保持工人高收入的工作。但这会将所有成本转嫁给消费者。”

例子包括:

- The Wake Up Woolworths!运动,该运动主要由 CFMEU 提供资助,停止 Woolworths 使用在其精选自有品牌卫生纸产品中使用亚洲纸浆和纸张进口。
- 卫生纸生产商采取法律行动,设置贸易限制抵制进口。
- CFMEU 向澳大利亚工党南澳部捐赠28,000澳元,该党同一时间宣布,它将承诺禁止某些木材的进口。

“保护主义的影响都是一样的 -- 既得的行业利益由于较小的竞争压力能够牺牲消费者利益获得更大利润。”

“过去30年来,澳大利亚一直在贸易保护主义的壁垒后游走。工会、工业和绿色团体正试图使用环境争议再次凸现他们。”

Wilson 先生表示:“推动保护主义的努力是一种提醒,工业不会一直是自由企业的朋友。”

Green Excuses: Collusion to Promote Protectionism?
(http://sustainabledev.org/wp-content/uploads/2010/08/100805-REPORT-Green-excuses-Collusion-to-promote-protectionism.pdf) 可以在 http://www.sustainabledev.org & http://www.ipa.org.au 获取。

讨论报告结论的视频可在 http://www.sustainabledev.org 获取。
消息来源:Institute of Public Affai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