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GP:把消费者放在第一位的组织

领先的消费者支持组织为保护全球消费者的权利和自由建立联盟


华盛顿2010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出于对保护全球消费者权益的考虑,一个行动导向型组织在今天成立,该组织的宗旨是保护和提倡消费者的真正权益并确保政治和决策过程不再无视消费者而存在。Consumers Alliance for Global Prosperity (CAGP)(网址:http://www.consumerprosperity.com )致力于教育和激发有消费者权利意识的公民对环保主义者、贸易保护主义行业、大型工会和零售企业间花费极大的合作做出回应。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826/DC55618LOGO )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826/DC55618LOGO )

Institute for Liberty(自由女神像研究所,总部位于美国)总裁、CAGP 发言人 Andrew Langer 解释说:“目前对经济的种种讨论真是太多了,但是人们完全无视消费者和穷人繁荣间的重要关系。在美国以及全球,大型企业、意识形态和官僚主义利益正在一起以繁荣为代价来达成它们自己的目的。在美国人心中重新将消费者、工薪家庭和全球繁荣联系起来的时刻来临了。”

CAGP 表示,该组织将重点关注涉及绿色贸易保护主义、绿色就业、左翼消费者和企业公民政策——这些事物经常给美国和全球穷人带来更多伤害而非帮助——的众多问题。

对于消费者而言,一个重要的问题就是有能力以可以承受的价格获取高品质的纸制品。Langer 表示:“美国造纸企业、Steelworkers 这样的大型工会以及 Sierra Club(塞拉俱乐部)和 Rainforest Action Network(雨林行动网络)等激进环保组织正在一起制造贸易壁垒,阻止来自中国和印度尼西亚的低价产品进口。消费者将受到伤害,因为纸的价格会上涨,这几乎会影响到所有可以想象得到的产品和服务的成本。最为惊人的事情是美国纳税人丢弃的垃圾带来了特殊的利益漏洞 -- ‘黑液’,没有竞争力且正处于破产边缘的美国造纸企业正在利用这种漏洞苟延残喘。当黑液作为燃料使用时,这种东西就会得到优待。”

Langer 补充说:“我们必须再次保护自由市场理念这一消费者权益保护运动的中心含义,这样可以确保美国消费者和那些努力争取经济自由与进步的发展中国家人士的个人自由能够得以重申和保障。”

CAGP 简介:CAGP 是一个由消费者支持组织组成的行动导向型联盟,该组织致力于推动全球经济增长和采纳倾向于消费者的政策。

垂询 CAGP 详情,请访问:http://www.consumerprosperity.com 。若计划对 CAGP 进行采访,请联系:

CAGP  Derrek Hofrichter
电话:+1-202-670-CAGP (+1-202-670-2247)
电邮:Media@consumerprosperity.com
消息来源:Consumers Alliance for Global Prosperity (CAG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