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您站在谁的一边?消费者组织要求波士顿先驱报读者不支持 Empires of Collusion

华盛顿2010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天,随着 RISI North American Forest Products Conference(RISI 北美森林产品会议)在波士顿落幕,Consumers Alliance for Global Prosperity (CAGP) (http://consumerprosperity.com) 在波士顿先驱报(http://pulpwars.com/downloads/101008_boston_herald_risi.pdf) 推出了全页广告,警告读者“Empires of Collusion” (合谋帝国)(http://pulpwars.com/empires_of_collusion) 继续推进反繁荣、反贸易议程。RISI 会议的集团与会者试图阻止高质量、低成本的国外竞争 -- 结果将使发展中国家数以千计的人们继续贫困,并使消费者花费上升。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929/DC73368LOGO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929/DC73368LOGO

配合活动由破坏世界上成千上万穷人的生计和愿望的激进环保主义者和其他反发展中国家纸浆和造纸生产者举行。在广告中,CAGP 强调了激进环保主义者、工会和企业利益是如何形成了“Empires of Collusion”。PulpWars.com 呼吁是时候制止它并作出人类的选择 -- 道德的选择了。

在最近的报告 (http://pulpwars.com/empires_of_collusion) 中,CAGP 演示了 Staples、OfficeDepot,和 OfficeMax 等企业,以及国内造纸企业 Sappi、NewPage,和 Appleton,还有绿色非政府组织 Rainforest Action Network、Greenpeace,和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以及美国钢铁工人联合会 (US Steelworkers Union) 如何勾结破坏来自印尼和中国的高品质、低成本的竞争。

美国 Institute for Liberty 总裁兼 CAGP 发言人 Andrew Langer 表示:“伴随着为消除竞争而进行的所有诡计和争吵,以及发展中国家的持续贫困和价格上涨,如果任由这些组织为所欲为消费者们将受到沉重的打击。”

Langer 补充说,“我们要求波士顿和全国各地的人们访问我们的网站,加入成千上万已经在这个问题上发出呼吁人们的行列中来。”

CAGP 简介:

Consumers Alliance for Global Prosperity 是一个以行动为导向的宣传组织,在全世界促进经济增长和有利于消费者的政策。

垂询更多信息或下载报告《Empires of Collusion》,请访问 PulpWars.com (http://pulpwars.com)。如欲计划采访 Langer 先生,请联系 media@consumerprosperity.com

消息来源:Consumers Alliance for Global Prosper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