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客贴王宝臣 入选首届数字500金虎榜

数字人物TOP100榜单
2022-06-30 10:06 2892

北京2022年6月30日 /美通社/ -- 2022年6月23日,在SXRDC2022上袭数字大会开幕式上,首届"数字500金虎榜"榜单以腾讯视频会议+ARK元宇宙平台联动方式正式发布。SXRDC"数字500金虎榜"由数字专家、SXR科技智库创始人及理事长徐亭创立,旨在倡导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理念,推动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和数字技术赋能产业,树立数字产业标杆、发现数字创新案例、促进数字行业交流、引领行业规范发展。首届"数字500金虎榜"包括"数字人物"、"数字城市"、"数字农业"、"数字工业"、"数字服务贸易"五大类TOP100榜单。

其中,"数字人物TOP100"榜单,经过院士专家团推荐、初审、复审和终审等环节,评选出数字探索与耕耘50人、数字基建与赋能25人、数字转型与创新25人三个子榜单。

【创客贴】创始人&CEO 王宝臣 有幸入选"数字人物TOP100"中的数字转型与创新25人榜单。创客贴深耕视觉营销设计领域,是国内起步最早的视觉创意营销设计SaaS服务商,提供包含一站式创意营销内容生产、创意内容管理、创意内容分发、定制化视觉营销设计在内的产品和服务,为企业提供全链路视觉营销设计解决方案,以营销内容中台助力企业提高营销效能,满足平面、视频、H5等多种创作需求,将企业设计资产集中规范化管理,保证品牌视觉统一性,提高内容生产效率,助力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迄今为止,创客贴已服务超10万+企业。


同期入选榜单的还有邬贺铨、潘云鹤、邬江兴、李德毅、戴琼海、沈向洋、张亚勤、何积丰等中国两院院士,以及奇绩创坛创始人陆奇、腾讯高级副总裁及微信创始人张小龙、百度首席技术官王海峰、阿里云创始人王坚、小米创始人雷军等科技领军人物。

——数字探索与耕耘50人:以探索数字领域的新科学、新技术、新应用,并致力于培育未来的数字化领军人才的科学家、学者为评选对象,依据"数字科学研究理念与技术先进性""科研成果的国际影响力"和"培育培养未来数字领军人物"三个维度,评选出数字探索与耕耘50人。

——数字基建与赋能25人:以致力于应用数字技术促进国民经济的发展,推动数字技术在各行业的广泛应用的企业家为评选对象,依据"应用数字技术的先进性与可靠性"、"数字技术与产品的广泛应用性"、"助力生态系统的健康有序发展"以及"树立行业标杆,推动公众对数字技术的认知与了解"等四个维度,评选出数字基建与赋能25人。

——数字转型与创新25人:以积极拥抱数字技术,致力于用数字技术引领企业转型升级,通过向消费者与用户提供创新型产品与服务,提升人民生活质量与加速产业进化的企业家为评选对象,依据"领导企业,提供的产品与服务的创新性"、"以数字技术大幅度提升行业效率,降低经营成本与社会成本,以数字技术大幅度提升产品与服务质量,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生活""创建良好的行业生态,实现有机增长"三个维度,评选出数字转型与创新25人。

【创客贴】创始人&CEO 王宝臣
【创客贴】创始人&CEO 王宝臣

附录:

SXRDC上袭数字500金虎榜|数字人物100人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一)数字探索与耕耘50人(排名不分先后)

丘成桐 陆汝钤 张  钹 倪光南 邬贺铨 李德仁 钟义信 梅  宏 吕  建 石  勇

高  文 戴琼海 潘云鹤 李伯虎 郭华东 何积丰 陈  纯 李德毅 刘韵洁 沈昌祥

黄  维 杨学军 廖湘科 方滨兴 邬江兴 禇君浩 郑纬民 赵沁平 孙九林 赵春江

杨长风 王中林 唐本忠 张  勤 张亚勤 沈向洋 郭毅可 杨  强 黄学东 潘  毅

杨  军 容淳铭 曹建农 杜如虚 梁中明 李  颉 兰玉彬 杨天若 史忠植 韩力群

(二)数字基建与赋能25人(排名不分先后)

任正非 王  坚 刘庆峰 汤晓鸥 李开复 陆  奇 张小龙 张建锋 王海峰 李雨航

陶大程 华先胜 盛国军 徐珍玉 廖文剑 沈寓实 杨宝卫 董  宁 孟庆雪 罗  骁

张  妍 朱  云 莫  倩 孙  丹 杜玉河

(三)数字转型与创新25人(排名不分先后)

雷  军 周云杰 张一鸣 王  兴 黄  峥 徐  雷 陶  闯 王  阳 车品觉 徐  亭

戈  峻 傅忠红 薄智泉 王  劲 谢  坚 吴甘沙 吴骏华 沈  力 严治庆 赵  武

卢建新 刘江贤 乔新亮 王宝臣 刘凤义

消息来源:创客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