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卓数荣获“2021江苏省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

2022-01-25 15:17 3517

济南2022年1月25日 /美通社/ -- 12月27日,由江苏省工信厅、科技厅、民政厅指导,省软协主办的第三届江苏软件产业发展大会在南京顺利举行,本次会议邀请省工信厅、省民政厅、省科技厅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及省内软件企业代表共百余人参会。会上,浪潮卓数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入选“2021江苏省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


本次会议以赋能数字转型构建软件生态为主题,关注数字技术与经济、社会深入融合下催生出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业态,聚焦软件如何赋能数字化转型,并构建高质量发展的生态体系。浪潮卓数凭借多年市场积累在大数据、软件等信息服务领域的创新发展,以及服务江苏省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取得的众多成绩,被评为“2021江苏省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创新型)”。

会上,江苏省软协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兴作《省软协2021年度工作报告》,副秘书长夏冰莹介绍了2021年江苏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综合实力评估指数百家企业评价情况并发布了获奖榜单。

近年来,浪潮卓数持续加大加大人才引进与技术创新,联合生态伙伴,释放数据要素价值服务支撑政府宏观决策、企业商业洞察、银行金融风控,为江苏的经济发展赋能。

消息来源:浪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