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M集团夺得2022亚太史蒂夫八项商业创新大奖

2022-06-29 15:22 4944

厦门2022年6月29日 /美通社/ -- 6月29日,2022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商业创新大奖正式揭晓。经百余名专家从"营销革新"、"经营革新"、"服务革新"等多维度评审,SM集团从29个国家地区的超900多家企业脱颖而出,成功斩获8项大奖。

其中,SM中国区创下"三银一铜"的佳绩:SM厦门新生活广场与SM厦门城市广场(以下二者简称"SM厦门")的"狐妖小红娘结缘主题展"、SM成都成华城市广场的"三星堆文化巡展"各自收获内容营销创新银奖,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的"2021颜动力体育节"夺得消费者活动创新银奖,SM泉州晋江国际广场的"小小世界亲子嘉年华"获得活动应用创新铜奖。

SM中国区荣获2022亚太史蒂夫“三银一铜”
SM中国区荣获2022亚太史蒂夫“三银一铜”

SM菲律宾区域则摘得"一银三铜":"传播社会公益"项目和"2021绽放艺术"项目分别获得公关传播创新的银奖和铜奖; "SM 伙伴"项目则将社交媒体营销创新和最具价值企业响应两大类的铜奖拿下。

SM 购物中心总裁陈森原应邀代表SM集团在颁奖典礼中致辞:"过去的两年,疫情推动零售业重塑。面对挑战,SM购物中心主动出击,顺势而谋,凸显发展韧劲。秉持‘顾客至上'的理念,SM将始终如一,竭诚为顾客服务!"

SM 购物中心总裁陈森原应邀代表SM集团致辞
SM 购物中心总裁陈森原应邀代表SM集团致辞

狐妖小红娘结缘主题展 @SM厦门

2021年7月至9月,SM厦门联合腾讯动漫、中版信达,打造中国首个狐妖小红娘结缘主题展 -- 《涂山游缘会》。

主题展立体还原故事场景,带来许愿节、舞台剧等多元沉浸式体验;引入汉服、国风音乐舞蹈等传统文化,将客群从二次元分众扩大到全客层;充分结合新媒体、KOL资源,线上推高活动热度。期间,客流超410万人次,媒体总触达500余万人次。

三星堆文化巡展 @SM成都成华

2021年9月,SM成都跨界联合国宝级顶流IP"三星堆博物馆"。以"想象无边界 光塑超能力"为主题,玩转文化、科技与商业形式。

近一个月的巡展引爆各圈层:期间客流同比增长11%,观展人数超7.5万人次;媒体覆盖约4800万受众。

2021颜动力体育节 @SM天津滨海

2021年6月至9月,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打造天津全民"趣"运季 -- "颜动力体育节"。10余场大型运动嘉年华、5周专业体育赛事、3大主题颜动力运动公园轮番上演,让顾客将运动融入趣味生活,体验多元快乐。

期间,近10万人参与活动;客流量与销售额同比增长近40%;媒体曝光率超过700万。

小小世界亲子嘉年华 @SM泉州晋江

2021年五一期间,SM晋江以"小小世界"街区亮相为契机,联合梧林传统村落等异业资源推出主题嘉年华活动;引入 "仙境梦游爱丽丝"儿童剧,带来亲子味十足的美陈创作,融入丰富的街区品牌优惠活动。

期间,项目客流同比增长26%,主力商户业绩同比提升76%,媒体曝光总流量超1000万次。

SM中国获奖项目
SM中国获奖项目

消息来源:S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