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系列宣传活动

2022-06-29 14:15 8965

石家庄2022年6月29日 /美通社/ -- 为助力提升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的风险意识及能力,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在全省多地市落地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6月15日,平安产险邯郸中支走进邯郸市龙湖公园,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平安产险邯郸中支通过悬挂条幅、摆放易拉宝、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防范非法集资及反洗钱相关知识,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讲解通俗易懂的非法集资案例,让广大群众更深刻的了解非法集资和洗钱活动的常见手段及重大危害。现场重点针对老年人、青少年等易感人群普及防范非法集资及防诈骗知识,提升防范识别能力。

6月19日,平安产险秦皇岛中支响应中国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号召,在秦皇岛市海韵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平安产险秦皇岛中支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折页等宣传方式,多方位、多角度地宣传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特点,剖析典型案例,向社会公众提示风险,增强公民的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6月25日,平安产险衡水中支在衡水市九州广场参与由衡水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养老诈骗不难防,不贪不给不上当"志愿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平安产险衡水中支向当天在九州广场晨练的衡水市民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相关金融知识,以实际行动提高市民防范意识,为维护金融安全贡献力量。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各支公司在全省多地市落地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系列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总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覆盖人群1000余人。

通过本次系列宣传活动,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广大社区居民科普了防范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为营造清朗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未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针对老年人、青年学生等重点群体,互联网金融、养老、教育等重点领域,切实提升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深度和广度,以实际行动共建清朗金融环境。

 

消息来源: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