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融知识进社区,福建平安产险积极弘扬清廉文化

2024-01-23 11:55 4860

福州2024年1月23日 /美通社/ -- 1月19日以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下属各级机构纷纷走进当地社区、街道、公园,开展主题为"弘扬清廉文化促进和谐金融"的清廉金融宣传活动,积极践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

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悬挂横幅,平安产险志愿者向社区的工作人员及往来居民群众细致讲解清廉金融保险文化的意义和廉洁金融案例,同时普及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反洗钱等金融知识,提醒社区居民要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识骗防骗拒骗能力,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守好"钱袋子",过个平安年。

"这次宣传活动做的太及时了,春节年关将至,社区居民尤其是中老年人,由于警惕性低,很容易成为不法分子侵害的对象,今日多学些风险防范知识,明日就少份风险。"社区居民徐大姐点赞道。

持续深入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守好百姓"钱袋子",福建平安产险在行动。

消息来源: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