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2-09-23 16:14 2903

走进新市民,开展新金融

石家庄2022年9月23日 /美通社/ --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围绕"提升公众金融素养,促进国民金融健康,共建清朗网络空间,涵养良好金融生态"的活动主题,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于9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本次活动除了以往关注的一老一少等特殊群体的金融宣传,还重点聚焦了快递员、工厂一线工人等"新市民"群体,通过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等"平安守护者"行动,推动金融素养教育,持续进行新市民的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助力服务新市民群体融入城市,更好扎根,以实际行动让新市民群体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社会民生贡献平安力量。

活动第一站,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的"平安守护者"们来到位于石家庄长安区某京东服务站点,在此开展了针对快递小哥的"新市民金融知识宣传月专项活动"。活动现场,"平安守护者"为快递小哥们答疑解惑,发放金融宣传资料,并通过真实的案例,形象细致的讲解各类金融反诈骗知识,帮助快递员们更好地守护自身财产安全。活动结束后,还为辛苦的快递员们送来清凉解暑的饮品以及平安祝福。

活动第二站,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平安守护者"们来到辛集市某化纤公司,针对工人金融知识薄弱的特点,在休息时间,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开展咨询活动等方式,向工人们讲解简单易懂的理财知识,以及常见的诈骗形式以及非法集资手段。活动中,"平安守护者"们总结了防诈口头禅"陌生链接不点击,陌生电话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漏,转账汇款多核实",以简单通俗的语言将反诈知识讲解给厂区工人,提升了厂区工人识别诈骗、预防诈骗犯罪的意识与能力。

未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联合多方力量,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强化金融知识普及和教育服务,为构建金融生态贡献平安力量。

消息来源: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