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授予天合光能光伏跟踪产品TMP实验室资质证书

2023-02-13 10:00 2665

上海2023年2月13日 /美通社/ --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为天合光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合光能”)光伏支架系统检测中心颁发光伏跟踪系统 TMPTesting at Manufacturers Premises工厂实验室现场测试 )实验室资质。TMP实验室资质的获得,加强了TUV 南德与天合光能的紧密合作,同时也有力证明了天合跟踪支架业务在人员、设备、设施、环境条件、技术研发、产品可靠性等方面的资质。

TUV南德依照ISO/IEC 17025:2017,针对天合光能的体系文件、组织、管理评审、测试报告、记录文件、人员培训,纠正措施、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审核,结果表明天合光能实验室资质达到IEC 62817:2014/AMD1:2017标准、具备光伏跟踪产品的独立测试能力要求。

TUV南德智慧能源高级运营总监以及首席签证官张祝林向天合光能表示祝贺、并就双方未来深化合作提出了期许,张祝林表示:“获得该资质的实验室必须在人员、设备、设施与环境条件等方面全面满足TUV南德的外部实验室管理规范。光伏跟踪系统TMP实验室资质的获得将更加凸显天合光能的优势。”

目前,现场检测是许多认证机构采用的一种常见的检测模式,即指认证机构委托检测机构利用制造商或生产企业自有的检测实验室资源,按照认证标准的要求进行产品检测,其测试的产品只能是制造商或生产企业自己生产的产品。采用现场检测的方式使得企业摆脱寄送样品的繁琐流程,为企业缩短认证周期同时节省一定的认证费用,是提高企业认证效率的有效措施。

天合光能跟踪支架全球研发负责人全鹏先生则表示:“TUV南德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收获TUV南德颁发的TMP实验室资质证书,不仅证明天合光能对于跟踪支架产品的质量把控能力,也证明了天合光伏支架系统检测中心在测试能力、管理体系、环境、人员和设备资质等方便得到权威机构的认可。未来,天合光能还将不断提升跟踪支架业务的技术能力和制造水平,在这个过程中,天合光能期望能与TUV南德持续建立更多技术交流与合作机会,共同助力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