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进一步推动开放获取,Hindawi公布详细期刊指标

Hindawi Limited
2022-06-23 22:00 4098

伦敦2022年6月23日 /美通社/ -- Hindawi上周宣布推出全新期刊报告(Journal Reports),首次公布了Hindawi期刊背后服务的详细数据。

Hindawi的期刊报告展示了从投稿到同行评审再到使用的广泛出版指标,为他们期刊的表现和构成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深刻见解。

这些报告是与DataSalon合作创建,可以通过Hindawi.com从期刊标准下"查看完整报告"链接下方的每个期刊主页公开获取。请查看此处示例:https://www.hindawi.com/journals/omcl/journal-report/ 

新期刊报告的第一阶段提供有关接收率和编辑决定时间的更深入见解,包括同行评审的中位时间和每篇文章的评审次数。除了引用和文章观点等传统标准外,这些报告还提供了作者、编辑和评审人的地理分布情况。最后一部分包括有关元数据开放性的标准(如公开提供给CrossRef的摘要和引用)、内容的机器可读性,以及持久标识符(如ORCID)的使用等指标信息。  

通过分享这些信息,Hindawi的目标是帮助研究人员在选择发表文章的期刊时做出更明智的决定,而不是依赖于有限且常常有问题的指标。

Hindawi开放科学总监Catriona MacCallum评论道:

"Hindawi致力于采用循证方法进行出版。通过逐步分解和分享我们不同的服务数据,我们旨在打开学术出版的“黑箱”,并让其接受独立审查。对我们的工作流程采取更加透明和协作的方法,也将有助于推动出版创新,并进一步支持致力于开放科学的研究人员、科研基金资助方和机构。"

Hindawi首席期刊发展官Mathias Astell补充道:

"这些报告标志着提高期刊表现和构成透明度的重要一步,帮助研究人员、机构、资金提供方和出版合作伙伴更清楚地了解期刊所提供的价值。我们相信,清晰地呈现与我们期刊(相关的研究人员)将有助于开始修正学术出版中的历史遗留地理偏见。我们还认为,公开分享对作者体验有实际影响的指标,对于摆脱传统评估期刊的问题方式至关重要。这是我们新报告的第一次迭代,计划中的未来阶段将进一步提高透明度和开放性。"

DataSalon执行董事Nick Andrews评论道:

"Hindawi正在采取大胆的措施公开旗下期刊的详细指标。"

消息来源:Hindawi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